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

    2021-12-08 09:37: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演变宝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

    南方人用得多的取暖桌,实用吗?效果有比空调好吗?我看不一定。北方与南方的冬天,有很大区别,在于冷气的“攻击力”不相同,一个干冷一个湿冷,南方的冬天会更短一些,取暖方式上也有很大区别,南方地区无法实现集体供暖,地暖和暖气片都很少用。我是北方人,嫁到南方的贵州,第一年感受到冬季的寒冷刺骨,和娘家人通电话,就在问南方人用取暖桌来取暖,到底实不实用啊?效果有没有比空调好啊?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1

    我问了老公,像贵州包括重庆、湖南、江西还有浙江一带,很多家庭会去用空调取暖,不过还是有部分的家庭反映说,

    即使是温度加到最高30度,但室内的温度还是20度左右,空调取暖特别干燥,呼吸不舒服,感受到室内特别闷热,还需要配加湿器,房子又小,空调搭配加湿器,一个冬天用下来,电费交得超级多,取暖效果也并不是太好。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2

    老公解释说,是因为南方的建筑墙体普遍都做得很薄,不具备保暖恒温的效果,所以用空调取暖,完全是费电的操作。

    那么用电暖桌在南方取暖,到底实不实用呢?下面分享我使用1年的真实感受。

    1、非常便宜

    取暖桌的价格大约在2千元上下,常年用的话还能省下买茶几的钱,不会占用位置,冬季取暖一个月电费不超过四百,少的就两三百左右。总体算下来,这样的取暖桌比空调省电多了,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取暖,孩子写作业不会冻手。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3

    2、非常实用

    取暖桌的供暖方式更多用的是电,不会有油烟明火产生,很环保。桌的四个脚分别都装有发热管,底部用来放脚的也能发热,取暖桌带有4档调节,基本上最高档一个小时,半度电的样子,取暖效果好,又不费电,白天上班,晚上回到家就在客厅窝在取暖桌附近休息,把脚烤暖和了上床睡觉,惬意着呢。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4

    3、非常安全

    冬季取暖更容易发生电路问题,所以专门生产取暖桌的厂家,在安全这块做了很多的功课,过热、童锁和漏电保护,基本不会发生不可估计的灾难。

    不过好处很多,但是缺点也有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5

    从北方嫁过来的我,一开始不能接受这个取暖桌,虽然暖和,可外观真的不大气,土味十足,一家人坐在一起取暖还好,脚搭着脚,如果是很多客人来家做客,想拖鞋取暖那气味闷的会很尴尬。

    还有听家里老人说以前用回风炉的,烧煤球来操作,停电时用更方便,不过现在基本上已经淘汰使用了。

    南方的冬天真的冷,如果没有这取暖桌,在家里坐着不运动会比外面还要冷,所以更多人都是用电取暖桌来取暖。

     电暖桌取暖真的好用吗?南方冬天用空调取暖合适吗?_6

    冬季选购取暖产品时,大家都一定要选择大品牌,有保障,杂牌三无品牌,没听过根本就搜不到资料的品牌别去碰,便宜的东西,在电器上面大概率会反过来带来麻烦。

    取暖桌,3C标志、使用说明书还有检测证书,售后卡都要齐全。基本的过压、防烫、温控和儿童锁的功能都要有,没有就别买。

    像南方人用取暖桌多的就知道几个“耳熟能详”的品牌,比如焱魔方电暖桌(湖南牌)、暖洋洋和嘉嘉旺、一均(贵州牌)、瑞奇这些的。有些品牌的电取暖桌已经做得很大气时尚了,大家就从这几个有名的品牌里面挑。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