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

    2021-12-09 09:37: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帅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

    石墨烯地暖真有听说的那么实用吗?来听听我和老师傅的聊天内容石墨烯在近几年热度一直有,感觉有些高大上很多人都没有真正的对它有所了解。认为石墨烯很贵不能量产,实际上石墨烯取暖用的也是电,不过是改变了发热的原理,目前石墨烯取暖技术已经发展得很成熟了,可以一定程度上取代电或水地暖。

    但是,说实在石墨烯地暖取暖真有听说的那么实用吗?你们来看下我和老师傅的聊天内容,你就会知道其中的奥秘了。

    关于石墨烯地暖的取暖优势,大概就是5个点的样子。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_1

    第一点,耗能比较低

    很多用的水地暖取暖,一个月下来没有几千块是走不掉的,但石墨烯地暖取暖一个月正常使用的话也就700元左右,还仅包括的电费,如果要加上后期的维修费用,因为水地暖需要每年的清洁,锅炉的维护,这笔钱那么就又要上升一个台阶。

    而石墨烯地暖,本身具有防膜、放破坏和防水的特点,所以维修上基本无忧。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_2

    第二点,发热快,无需等待

    这个快当然是相对而言的,但是石墨烯本身就导热性良好,可以随开随关,不比传统的水暖需要等待几小时,基本上1小时左右就能热起来。

    第三点,不占据房屋层高

    众所周知不论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在铺设时都会无可避免的占据层高6cm左右。水地暖铺设完外加一层水泥砂浆,必须在3cm以内,如果想要腾出层高,低于3cm那么就是管子破裂或是瓷砖拱起,得不偿失。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_3

    石墨烯地暖是占据地面层高2cm就足够,2cm的保温板外加1mm的石墨烯膜,所以层高低的loft或是小户型就不用愁啦!

    第四点,维修费用相对便宜

    要知道电地暖还能成为大众的选择,不乏商家的宣传,还有则是电地暖的维修费用是占一块的收入的,所以相比起来石墨烯地暖后期基本上没有维护成本,一次简单的安装施工完成,就能无后顾之忧。

    第五点,环保健康很安全

    石墨烯地暖来取暖,可以说是非常环保了,发热的原理就是利用释放远红外线来产生负氧离子,不存在有毒有害气体的释放,而且拆除下来可以重复利用,不会浪费资源。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_4

    师傅最后还语重心长的和我说,石墨烯之所以没有普及到大众里来,一方面是因为水电地暖的是传统选择,另一方面是太多商家打着羊头卖狗肉的情况,搞得很多消费者对石墨烯地暖有负面情绪,认为就是一个大骗局一个噱头。

    还有则是石墨烯地暖价格确实特别贵,虽然安装施工短,后期无需维修,但是前期的材料费用就能劝退大部分人去选择所谓传统的水电地暖取暖。

     有人装过石墨烯地暖吗?石墨烯地暖是怎么回事?_5

    很多就拿着碳晶碳纤维来冒充石墨烯,你也不知道,所以说石墨烯地暖进入每个家庭,还是有很大的理解门槛的,如果大家身边有了解石墨烯地暖的,可以多请教一下,选择真正的石墨烯地暖。

    目前有一个好消息是,石墨烯被列为煤改电的首选材料,已经是部分地区的重点示范项目啦,在未来大家可能再也不用烧煤取暖,影响全球气候。

    风越来越大,我们在选择取暖方式的时候,一定要选专业可靠的品牌,不要被骗!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