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综合知识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

    2021-12-08 09:34: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

    所谓“撞色”,就是把两种对比色搭配使用。在日常中,撞色设计非常普遍,最常见的便是红配绿,这个搭配经常遭人吐槽。

    “父母装修的新房”之所以被年轻人嫌弃不好看,不少情况也是撞色搭配不合理,完全展现不出色彩之美。但是,当家居中的撞色设计运用恰当了,是会让人惊艳的哦!

    而今天带来的现代北欧风摒弃常规,选择撞色搭配,给你不一样的家居色彩空间!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1

    一、 玄关、餐厅与厨房

    进入这个90㎡的三口之家,你的第一眼绝对会被墙面的撞色设计吸引,粉红的轻艳与黑灰的内敛犹如一对完美恋人,二者相互衬托,使人不会忽略掉其中任何一方。玄关地面铺贴的黑白回字形瓷砖风格独特,与餐厅地面的素色瓷砖各自划分出两个空间区域。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2

    餐厅白色石英圆桌和黑色欧式圆凳的搭配,与上方黑白球形吊灯形成色彩位置的正反对比。角落摆放的条纹镂空收纳柜既能装点空间又精巧实用,绿植、摆件、水杯都可以轻松存放。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3

    厨房入口采用长虹玻璃推拉门,方格设计让空间线条恰到好处地更丰富了一些,朦胧的透光材质让内部空间若隐若现,完美遮挡厨房带来的凌乱感。

    二、 客厅与阳台

    客厅墙面依旧是粉红和黑灰的撞色搭配,但并非一成不变。电视墙没有过多的设计,只是将黑灰与粉红的位置与比例进行一次重新组合,就让整个空间多出更多的变化。更妙的是,阳台的窗帘采用了墙面颜色,比例分割与墙面完美匹配。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4

    吊顶的主灯与餐厅吊灯是同款,但白色球形和黑色曲条略有不同。黑色沙发与黑灰墙面似要融为一体,椭圆形几何线条图案的地毯很好地中和了地面瓷砖带来的冰冷质感,上方长椭圆的金属茶几简约耐看,只需摆上一瓶水养绿植简单装饰就很养眼。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5

    沙发后墙没有选择装饰画,在靠近阳台的一侧摆放了三面扇形屏风用来装饰,与沙发另一侧的扇形落地镜相映成趣。

    三、 卧室与书房

    主卧墙面选择淡粉和黛绿斜面撞色的设计,床上用品和飘窗窗帘也选择这两款色彩搭配使用,让空间整体感更强。内侧墙面为整排定制衣柜,完全足够收纳夫妻二人的衣物等。外侧为飘窗设计,床头的球形落地灯既能置物又可以照明,精致实用。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6

    次卧由于空间不大,因此床铺两面靠墙,然后将外侧墙面改造成和主卧同款同色的定制衣柜,以此增大收纳空间。而墙面则是涂刷与衣柜同款的浅蓝灰色,虽然没有使用撞色方案,但是床头两幅装饰画点明了“撞色”这个主题。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7

    书房被改造成另一个次卧,在未来的孩子出生后,还可以进一步改造成儿童房。这个空间的墙面保留简单的白色,以方便后期的改造。灯饰选择了四色玻璃款,让空间不会过于单调。墙面除了三幅简单的装饰画,还有两个别具一格的置物架,上方可以放置物品,下面也可以悬挂物件。

     现代北欧风格家装图片,家居装修案例_8

    不得不说,这个案例对于撞色的运用可谓是炉火纯青,似信手拈来。不管是粉红和黑灰,还是淡粉与黛绿,比例都搭配得恰到好处,让这个现代北欧风格之居与众不同。如果“父母装修的新房”是这样,我想我住一辈子都不会觉得腻味吧!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综合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