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

    2020-07-04 08:0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张彬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帝集成灶

    法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法帝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

    家是一面镜子,投射生活真实的原貌,而我喜欢厨房,与贤惠无关,只是味蕾的贪恋,我喜欢厨房,与勤劳无关,只是厨房里的烟火气有家的温暖。

    厨房是家中对功能要求最高的地方,也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重要空间,当炉灶燃气温暖的火苗,还沾着晶莹水珠的新鲜蔬菜,刺啦一下滚进油锅,一种叫做生活的气息立马蔓延开来,给人以温暖的力量。

    在这个时候你也许会想着调味品的用量,不同的配比搭配出缤纷的味道,让味蕾有不同的享受,你担心油烟会打扰我们分享的兴致?

    其实有了法帝“X系-蒸烤消款集成灶X1ZK”就可以解决您所有的问题,打造您心仪厨房,享受和厨房相伴的日子!

    法帝X1ZK蒸烤消款集成灶

    柴米油盐酱醋茶,厨房中的每一段细微时光,都蕴含着生活的美好,你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味觉堡垒,通过健康的食物和规律的饮食习惯让自己更自律、更健康,这才是好的厨房为你带来的最大改变!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1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时尚百搭各式橱柜,TA入眼便是一个曲面拢烟的设计,时尚、美观、更拢烟。

    顶部更是配置了贴心的恒温炉,吃菜不怕冷的同时又可做置物台,还有LED冷光灯,相比传统照明灯能耗小寿命高,让整机外观更显时尚美观!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2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把厨房安排成理想的样子,就连集成灶中的燃气灶也要随心所欲,当烟火气成为家庭幸福的参考指数,厨房的安排就成了最重要的工作。

    特别是火力的科学安排,是让您精湛手艺完美展现的关键,在您厨神的进阶之路上,一天能Hold住各种不同火候需求的燃气灶至关重要!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3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无论是小火慢炖,还是大火爆炒皆可轻松应对,煎炒炸炖都可以匹配到最佳的火候,锁住营养不流失,带来很好的口感!

    TA拥有4.2kw大火力,国家一级能效,节省燃气,减少废气,节能环保,且大、小火力随心掌控,无论大火爆炒还是小火慢炖,都能轻松搞定!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4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家中厨房是吸附油烟最多的地方,清理起来麻烦,容易产生异味,呛鼻,长期以往对健康不利!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配置曲面拢烟设计,拥有超强力吸油烟,曲面低空近吸,在炒菜过程中也可以拥有清新的空气,它还能让油烟在进入电机前实现油烟分离,更近更吸,效果看的见!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5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吸烟效果实拍

    家庭的厨具非常多,将他们合理收纳才能提高品质,在厨房素雅的外表下,让空间得到合理运用,让烤箱、蒸箱、消毒柜都能找到他们的归属地!

    法帝X1蒸烤一体集成灶将巧妙的利用空间,拥有65L大容量,能蒸善烤,还能消毒保洁,百变模式30-230℃广域控温,且0-100℃快速升温仅需4-5分钟,让您自由发挥你的烹饪创意同时,满足了您家庭的日常所需!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6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油烟没有了,功能齐全了,但是面对厨房的安全也固然重要,法帝X1蒸烤一体集成灶全方位安全保障迷迷糊糊的厨房小白。

    TA配置了7大安全防护,缺水提醒、防干烧保护、烟机防火措施、燃气熄火保护、童锁式旋钮、后排散热系统、蒸烤箱儿童锁,重重保障您厨房的安全!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7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在厨房里装一台法帝X1蒸烤一体集成灶吧,让厨房变得干净有余、无异味,让家变得更加的温馨!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还配置了电加热自动清洗功能,让您省去了清洗烟机的烦恼,电加热溶解油污,对于内部深层油垢也能溶解,自动清洗集成灶风轮,电机带动风轮高速旋转,带走被软化的油污到底部的油盒中,甩干净并保持干燥,让您解脱双手!

    法帝X1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打造您心仪厨房_8

    (图片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给厨房最好的搭配,才能尽情享受下厨的乐趣,捕捉生活的幸福,此刻厨房,是爱的落脚点。

    (文章来源:法帝集成灶公众号,侵删)

    我对法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atier2013cbm/news-412083.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