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

    2020-07-04 08:0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八宝粥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恩集成灶

    科恩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科恩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

    燃气灶的安全性一直是大众关注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燃气事故资讯722起,相关伤亡情况为:造成63人死亡、585人受伤;其中722其事故中,室内燃气事故资讯463起,室外燃气事故资讯259起,全年每月平均事故资讯数量超过60起。从数据分析上可以看出,居民用气事故发生率居高不下;其中,粗心忘关火导致烧干锅而引发事故的为重要原因之一。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_1

    (图片来源:科恩集成灶官网,侵删)

    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科恩电器作为全品类制造企业,对于安全性问题极为重视;在多年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始终致力于针对用户的“干烧痛点”做针对性的改进升级。近期,科恩电器把智能技术完美应用在“防干烧”中,创造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品——科恩智能防干烧大火力燃气灶KN600;其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防干烧温感探头,由感温器、隔热保护罩、连杆、截止针阀组成的燃气灶防干烧断气装置,智能检测锅底温度,当温度达到±280°时,燃气灶便会自动熄火关气,从根源上彻底解决了问题。与此同时,当燃气灶的火焰被汤水意外浇灭或被强风扑灭时,燃气灶亦会自动切断气源,避免燃气泄漏,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_2

    (图片来源:科恩集成灶官网,侵删)

    现代社会讲究颜值,在现代化智能厨房中自然少不了一款时尚大气的新型灶具,科恩智能防干烧大火力燃气灶KN600采用了8MM厚三层黑晶防爆钢化玻璃面板精制而成,一体成型,耐高温、耐腐蚀、抗氧化,有效防止面板过热或受冲击导致意外爆裂。产品整体外观线条流畅,黑晶光滑的表层光滑细腻,经久耐用,不仅污渍易清洁,且能够轻松搭配各种厨房电器,美观大方!更值得一提的是,科恩智能防干烧大火力燃气灶KN600采用宽频火力调节,5.0KW强劲火力,不但适用于各类烹饪,且对大小火的极致切换也更加自如!

    科恩燃气灶新品KN600:被誉为厨房保护神_3

    (图片来源:科恩集成灶官网,侵删)

    随着时代的更迭与发展,国人们在美食烹饪体验上的追求一直在升级,为了给予用户享受更好的烹饪时光,为了给用户的厨房安全保驾护航,中国厨电行业十大品牌,集成灶十大品牌科恩电器不断研发升级新品,全空间、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防护,让安全智能化厨房概念走进广大消费者家中,增强社会与消费者对厨房安全的关注,开启崭新智能厨房时代!

    (文章来源:科恩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科恩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keon2016/news-41208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