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浦力适nanoe系列除湿机 引领健康家电新趋势

    浦力适nanoe系列除湿机 引领健康家电新趋势

    2020-03-12 10:1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羞就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浦力适nanoe系列除湿机 引领健康家电新趋势

    作为全球除湿机领先品牌浦力适(purest)国内首发的产品,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nanoe系列除湿机,正式上市后得到诸多关注。不仅因为其母公司友隆电器是极少数能在国际市场分蛋糕的电器品牌,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更因为首发产品是国内首款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除湿机,在除湿同时,nanoe离子可随空气流动,不仅能净烟除味,连抑制房间内的霉菌,去除生活中的病(细)菌都不在话下。

    浦力适nanoe系列除湿机 引领健康家电新趋势_1

    nanoe的概念在松下大量铺设在其高端电器后,得到国内外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理解。那么如今浦力适推出的nanoe系列除湿机,又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

    松下nanoe的概念深入人心,是因为人们对与健康的认知不断提升,传统家电的藏污纳垢和空气污染担忧不断加重,对健康生活品质,健康电器的需求不断增加。浦力适正是看到了人们对于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需求。

    在实际的生活场景中,由于长期处在在高湿度的环境下,霉菌、真菌等有害物质会很容易滋生在墙壁等家装材料中及衣物中,不仅影响美观、释放异味,还对居住环境下的婴幼儿及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而普通除湿机只能对环境的空气湿度直接有效,但是并不能对潮湿环境下所产生的螨虫、跳骚、真菌、霉菌等这些潮湿引起的二次危害产生直接作用,浦力适正是基于这种原因在除湿机上新增了松下nanoe技术。浦力适实验室经过多次试验,将松下nanoe技术与除湿机结合,在除湿同时,同时解决潮湿带来的如霉菌、异味等二次危害。

    搭载了松下Nanoe功能的除湿机很好的解决了潮湿对家人、环境带来二次危害的问题。在进行产品设计的时候为了提高利用率,还特别加入了单独启动Nanoe的送风功能,可以方便我们抑菌除味。

    浦力适nanoe系列除湿机 引领健康家电新趋势_2

    开启nanoe功能后,nanoe离子中的OH自由基在遇到空气中细菌时,会抽出细菌中的氢元素,破坏其份子结构。还可以渗透至衣物的纤维中包裹并阻断(如:细菌、过敏原:花粉、蜱虫排泄物、蜱虫尸体残留物等)其附着的不利于孩子身体健康的有害物质,还能够做到去除因为潮湿发霉造成的窗帘、沙发、衣物、床品中附着的异味(以及烟味、烤肉味、宠物臭味等)实现快速除臭。

    基于浦力适除湿机本身的柔风、静音、广角送风、以及独特的温感变频等卖点,结合松下nanoe带来的健康防爆,相信浦力适是真正再努力做好产品,努力做中国智造。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