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2020-03-12 10:18: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现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

    如果你混烘焙圈,一定遇到过这些小尴尬:为了做面包,胳膊都揉酸了却始终揉不出手套膜;手持打蛋器功率不足,大容量材料常常打发不到位,影响成品口感……

    而此时,一台好的厨师机不仅能满足揉面、打发等各种烘焙方面的需求,更能让烘焙成功率翻倍!不过看着动辄5000元以上的价格,也只能把厨师机加进自己的梦想清单了。

    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_1

    近期,Beko倍科推出了一款多功能厨师机,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它10分钟就可以轻松揉出手套膜,解放双手,配备的多个部件,还能完成绞肉、榨汁等多种功能,尤其适合中国家庭使用。厨友小新用过之后,这样称赞道:“这台机器真的惊艳到我,两千多元的价格,能做到这么强劲却稳定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高性价比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台Beko倍科厨师机的出彩之处吧! 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拥有智能定时设置,轻轻松松做烘焙;

    10分钟快速出膜,新手也能揉出好面团;

    8档可调变速,转动起来平滑顺畅,并不需要用很大力,十分顺手;

    1200W大功率,动力强劲,揉面效率高;间设计合理,运转更平稳;

    360°立体搅拌,模拟行星轨迹搅拌,更接近手工专业的和面手法,面团更劲道。

    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_2

    4.5L的大容量,一次满足多种口味需求,304食品级不锈钢搅拌锅,健康是我们的承诺。配备3大搅拌配件,揉面钩、叶形搅拌桨、打蛋笼运行中模仿行星运动轨迹,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均匀搅拌。不论揉面还是打发,都能又好又快完成。用过的厨友们对它好评有加。此外Beko倍科厨师机还有多种花式配件可选,切丝切片随心所欲,拯救刀工不好的厨娘;压面配件助你面条、面片轻松做……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多功厨师机。

    总体来说,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不仅外观沉稳大气,功能也是相当强大,不管是烘焙小白,还是进阶达人,不管是面包爱好者,还是中式菜肴掌勺人,这台厨师机都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选,值得拥有。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