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评测|燕泥实木地热地板唐—05:给你大自然的呵护

    评测|燕泥实木地热地板唐—05:给你大自然的呵护

    2018-09-08 16:16: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饼干潇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评测|燕泥实木地热地板唐—05:给你大自然的呵护

    夏天一过秋天到,那么冬天还会远吗?当冬至寒气来袭时,羽绒服似乎都抵不住严寒,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铺上地热地板啦,这不燕泥地热地板今日就添了新成员:那就是唐—05实木地热地板,此款地热地板性能如何呢?FUN姐将对此进行评测,详情如下:

    燕泥地热地板

    1产品信息

    产品名称:燕泥实木地热地板

    产品型号:唐—05

    产品树种:番龙眼

    产品规格:900*114*18(mm)

    参考价格:528元/平米

    适用风格:简欧风格

    燕泥地热地板新品

    2产品外观

    燕泥地热地板整体呈深棕色,触摸正反两边可以感受到原木的质感,让人感觉非常踏实。

    地热地板评测

    正面具有独特的横纹设计,这是采用横锯齿仿古工艺制成,天然纹理做拉斯状,纹理虚实相间的纹理诠释着大自然赋予的自然美感,非常适合当下的简欧风格。

    3尺寸测量

    燕泥地热地板唐—05长度测量

    燕泥地热地板

    长度测量结果:900mm

    燕泥地热地板唐—05宽度测量

    燕泥地热地板新品

    宽度测量结果:114mm

    燕泥地热地板唐—05厚度测量

    地热地板评测

    厚度测量结果:18.00mm

    经过评测人员的实际测量,这款地板长度、宽度和厚度的尺寸与标识规格完全符合,可见地板制作精良工艺成熟。

    4槽口设计

    燕泥实木地热地板采用锁扣拼接,槽口无毛刺,再者V形槽口设计具有很好地稳定性。

    燕泥地热地板

    使用过程中能大幅度减缓板内水汽与外界环境的交换,可防止地板受潮变形和减少地板缩胀率。

    5防水测试

    实木地板最怕的就是泡水问题,所以这款燕泥地热地板防水性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燕泥地热地板新品

    首先测评人员将水倒于地板表面,静置30分钟,30分钟过后测试人员再回来,可以看到木地板表面的水依旧饱满,用毛巾擦拭后可轻松吸干。

    地热地板评测

    可以看出来燕泥实木地热地板唐—50内部干燥,不易渗水,防水性能较高,所以家里铺上此款实木地热地板就可以轻松面对日常的清洁与意外了,还能有效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6耐污测试

    防水性能佳,那么耐污性能如何呢?下面请看测评人员的现场试验。

    首先测评人员用马克笔在地板正面上写下“中华地板网”五个字,静置30分钟,再用毛巾擦拭表面污渍,字迹可以轻松擦除。

    燕泥地热地板

    燕泥地热地板唐—05耐污测评

    家里有小孩的小伙伴可以放心使用了,不管怎么涂涂画画家长只须轻轻一擦立刻干干净净,非常适用于家居环境哦。

    7承重测试

    现场测试员邀请了一位男同事(体重75kg)踩在被架空的实木地板上,地板并没有发生任何弯曲变形,可见其抗重能力之高。

    燕泥地热地板新品

    燕泥地热地板唐—05静曲强度测评

    8检测报告

    地热地板加热后会不会释放污染物质?这是很多人的疑问,那么燕泥地热地板唐—05的检测报告如何?请看下面:

    地热地板评测

    燕泥地热地板燕泥地热地板新品地热地板评测燕泥地热地板燕泥地热地板新品

    9FUN姐总结

    好了,测试结束啦,作为地热地板后宫中长盛不衰“小宠妃”——番龙眼,燕泥地热地板使用它作为原材料制作出如此能优异的实木地热地板,相信在寒风凌冽的冬天,一定能为你带来春天般的温暖与呵护,所以小伙伴们,心动了吗?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哦!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