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知识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大宇壁挂洗衣机评测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大宇壁挂洗衣机评测

    2018-09-08 11:34: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龙果大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大宇壁挂洗衣机评测

    随着这些技术的发展,洗衣机的种类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了,其中新种类壁挂洗衣机,目前很受关注。壁挂式洗衣机可以说是洗衣机史上的一次革命,不仅节省了空间还隐藏了通电线路和进水出水管道,在提升洗衣速度的同时增加了美观程度。而壁挂洗衣机行业的发明者和推动者则是韩国大宇,下面我们要看看的就是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一、极具格调的设计

    大宇牌mini挂式洗衣机采用精巧的圆形柱体设计,机身轻盈,却拥有2.5公斤大容量。世界首创壁挂式洗衣机,内置星状滚筒,结构别致,360°无死角洗浣衣物。

    ① 充满科幻视觉的天河银尽显冷艳韵味,简约淡雅气质百搭各种装修风格。

    ② 俘获万千少女心的樱花粉幻彩迷离,映衬暖色系室内设计必是相得益彰,仙气缭绕。

    两大色系极致耀眼,Pick任意颜色,确认过眼神,都是时尚的人。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二、完美贴合多个空间

    小巧玲珑的外观尺寸和高端典雅的颜色完美贴合室内多个位置。Q版样式简直要萌化人心,恰似精美装饰点缀着空间设计。大宇mini洗衣机可安置于各个墙面、墙角,轻巧的位移秀出你的灵活骚操作。

    三、便捷清洗净爽衣物

    日常清洗与烘干,便捷又省力。内置多样洗衣功能:标准、轻柔、童装煮洗、夜间洗、脱水、强力洗。

    ① 按键锁功能、机门锁功能以及低噪音电机,轻声洗涤,还您静谧空间;

    ② 不用再担心衣物堆积,59分钟可完成衣物烘干,88分钟可完成清洗、烘干程序,方便清洗毛巾、内衣、衬衫等日常衣物,保持室内空气清爽(针对500g以下重量);

    ③ 大宇mini洗衣机还有自动感应烘干功能,可根据要洗衣物的重量精确调整时间以达到最佳效果

    ④ 正常洗涤只需29分钟且只消耗大容量洗衣机所需能效的1/6,快洗程序则只需要15分钟即可完成清洗。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四、有效空间利用

    壁挂式安装,大宇mini洗衣机以全新的方式安置并应用于多种空间,变革式的结构造型是洗衣机有史以来的伟大创新。传统大型柜式洗衣机占用洗漱间、阳台等空间,造成强大的拥挤感。大宇mini洗烘一体机机身轻盈小巧,能有效提高空间利用与便捷的衣物清洗,它可游刃有余的寻到安身之处。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五、儿童衣物高温煮洗

    儿童抵抗力差,贴身衣物除菌除螨是重点。大宇mini洗烘一体机特制儿童衣物高温煮洗功能,强力消灭污渍,即便是顽固的污渍或是细小的灰尘,也可通过95°高温清除掉。

    内置喷淋水流喷射系统,可将喷出的强力水汽到达滚筒每一个角落,进行高温轻柔漂洗,有效去除残留清洗剂,守护宝宝健康。大宇mini洗烘一体机已在全球上市,且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六、精细衣物轻柔洗涤

    大宇mini洗烘一体机内置“翡翠内筒”,压印翡翠形状确保顺柔清洗质感,有效防止衣物损坏。内筒通过柔和滚动可最大化提升清洗质感和效率。可清洗精细、敏感衣物,如衬衫、毛织物、甚至女士贴身衣袜也可像手洗一样。而且,mini洗衣机可用30—40度的温水轻柔洗涤有机棉类衣物,防止衣物缩水现象。筒内高温空气可在无需用水的情况下去除异味、细菌,保持衣物清新味道。

    大宇壁挂洗衣机好不好

    七、超人性化用户体验

    ① 大宇牌mini挂式洗衣机采用触屏操控技术,无需用力按压便可轻松打开门体,操作更简易。

    ② 还有智能联网功能,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用智能设备轻松操控mini洗衣机。

    ③ 全新的预约功能可延迟开始运行时间,适用于不同电价、不同时区使用。

    ④ 机身内安置筒内清洗设备,可有效清除残留在滚筒上的污渍,防止滚筒发霉、油腻,保持滚筒内部与门体清洁卫生。

    ⑤ 内部还有加大尺寸的大容量洗剂盛放盒,柔顺剂轻松放置不会溢出。

    ⑥ 大宇牌mini洗衣机变频电机在最小的噪音,最小的能量损耗下为滚筒提供强劲电力,且承诺12年保修,安全又可靠。

    (文章来源:保障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