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

    2023-05-29 11:4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完美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

    每当遇到降雨的天气,家里的门窗就会迎来一场严峻的“烤”验,其密闭性、防水性以及安全性等都是应对狂风暴雨的硬性指标,也是近年来大家关注的重点。老木工鲁班门窗从结构到外观,从细节到整体,每一步都精益求精,力求带给人们舒适的家居生活。

    稳如泰山,超强抗风压性能

    当窗户受到大风压的作用和暴雨的夹击时,如果门窗的主型材强度不够,不耐腐蚀,就会造成门窗的严重变形、玻璃破碎、漏水、窗扇下落等问题。造成安全隐患的同时,也会影响家的舒适度。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_1

    (图片来源:老木工鲁班官网,侵删)

    老木工鲁班门窗选用符合新国标标准优质铝型材,强度高,结合多腔体结构设计,标配出色抗冲击性能的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打造超强抗风压性能,哪怕狂风来袭,也稳如泰山,使用起来更安全,给家满满的安全感。

    严防死守,强大密封性能

    好的密封胶条可以充分的阻挡室外雨水的侵入,是提高水密性和气密性的利器,防风挡雨都靠它。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_2

    (图片来源:老木工鲁班官网,侵删)

    老木工鲁班门窗采用进口三元乙丙EPDM密封胶条进行密封,胶条韧性好,抗老化,不易变形,结合隐藏式密封设计,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刻,能够有效阻挡雨水入侵;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_3

    (图片来源:老木工鲁班官网,侵删)

    采用销钉注胶工艺,角部内部完全被胶水包裹,密封性能更加优越,让雨水无缝可钻,为家营造干爽、舒适、安心的空间。

    老木工鲁班地漏式排水,一“泄”到底杜绝腐蚀

    在汛期,若门窗排水系统不完善,室内就容易出现雨水渗入室内的情况,对玻璃、型材的使用寿命也有影响。

    老木工鲁班:雨季将至,你家门窗能通过雨神的考验吗_4

    (图片来源:老木工鲁班官网,侵删)

    老木工鲁班门窗地漏式排水设计,在保证外观美观,平整的同时,排水更顺畅,更迅速,有效防止雨水倒灌,阻挡蚊虫钻进,让室内保持干爽。

    不仅在汛期,日常家居生活更考验产品的设计与应用,老木工鲁班门窗匠心质造,旨在为人们提供高性能、高颜值的系统门窗产品,为家筑起抵御风雨的第一道防线,守护舒适人居环境。

    (文章来源:老木工鲁班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