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

    2023-05-27 11:41: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俊秀有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

    公司名称:佛山市新豪轩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

    如今,随着90、95后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升级浪潮以不可阻挡之势席卷整个门窗行业。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人们对门窗品质和使用体验越来越看重,对高品质门窗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特别是高端门窗领域的断桥铝门窗选择哪个品牌好,几乎成为了每一位业主追求更高门窗享受的必答题。

    伴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消费者对门窗的应用需求正从单一功能的满足,进阶到多功能的需求体验,多品类集成、一体化家居消费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那么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1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一、高品质

    型材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门窗品质。选材优,好门窗既在型材上采用原生铝作为原材料。以新豪轩为例,其所有门窗产品铝合金型材都是优选6063原生铝材,采用氟碳喷涂工艺锻造出来的硅钛镁铝合金窗框坚固耐用,相比再生铝型材,其窗框质感细腻,且耐腐蚀永不褪色。型材壁厚最好达到1.8mm,最低不要少于1.4mm。

    其次,选用五金配件时,选择质量有保证的产品,能延长门窗的整体使用寿命。门窗五金需选材合理、用料好、功能性强、结构合理方能使用可靠且寿命长。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2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二、强性能

    门窗性能主要看隔音性、隔热性、安全性、水密性和气密性。五金配件的好坏直接影响门窗性能,其质量等级应与门窗的质量等级相一致,才能发挥出门窗的完全性能。劣质的五金配件往往容易生锈、变形,且光滑度、手感以及灵活性都会大打折扣,所以不要贪图便宜选择那些塑料感极强的小作坊产品。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3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合格且合适的门窗五金能构建出使用性能优良、密封性能好、窗扇关闭后密封严密均匀的好门窗,并可通过调整五金件,使门窗锁紧力适当,提高了门窗开启、关闭操做过程的人性化,配合中空玻璃和隔热保温性能好的型材及良好的密封胶条等密封材料,制造出了隔热保温、气密性、水密性和安全性能优良的节能保温环保门窗。

    以新豪轩门窗为例,因为采用了顶级进口五金配件,如德国好博(HOPPE)、德国诺托(ROTO)、德国丝吉利娅、美国希美克等品牌,并选用顶级密封胶条,使用汽车级整框胶条密封技术,充分保证了门窗性能远在新国标之上,既能满足门窗性能需求,又能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4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三、精工艺

    一扇好门窗除开在门窗五金等部件上的精挑细选外,在工艺层面也需要精益求精,例如在五金配件的安装使用上,注重结构、形状与门窗型材相吻合,操作灵活、安装方便。针对特殊构件和门窗性能上的更高要求,采用更为先进的门窗工艺,从而达到一扇好门窗的标准。

    其中,新豪轩门窗采用的两瓣式销钉注胶组角工艺、108道精细生产工序以及标准安装流程是行业里当下先进门窗工艺的集中代表。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5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①两瓣式销钉注胶组角工艺:它是将两瓣式一体铸压角码穿在型材腔体内壁,使得型材与型材连接起来,并通过高压注胶方式把进口的AB双组份幕墙胶从注胶孔注入,经过导流槽把缝隙填满,然后用加固夹平放静置6-8小时,胶凝固后形成整体。这一工艺提高了门窗结构的稳定性,并避免水汽雾霾等从角落缝隙进入室内,进一步提高了门窗密封性,防潮效果更好,整体结构更稳固。

    ②胶角工艺:好的胶角工艺,可以避免胶条在90°转角处拥挤、变形、影响美观,同时避免胶条开口位热胀冷缩时开裂,确保门窗密封性。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6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四、好设计

    好门窗更看重好的设计,风格统一、高颜值才能让人赏心悦目。市面上很多知名门窗品牌都在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结合门窗性能与家居美学,达到品质和美感的统一平衡。

    以新豪轩门窗为例,全面布局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淋浴房等七大高端门窗品类,覆盖全屋应用场景。其次,采用柔性化生产模式,支持个性化定制,可以定点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灵活性强,例如推出了个性化、智能化的“磁悬浮轨道”“阳光房”等更具市场前景的产品,满足多元化定制需求。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7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五、优服务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扇门窗的好坏,除了门窗本身之外,还有服务。俗话讲门窗三分看产品,七分在服务,装修非小事,特别是门窗这种家装里的“脸面”工程,直接关系到居家空间的整体颜值和舒适程度,需要慎之又慎。大家可以看看各大品牌在服务方面的一些实质内容,成不成体系、有没有案例。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大部分门窗品牌的服务无外乎三个点:上门量尺设计、5年质保、安装维护服务,服务内容基本同质化。新豪轩门窗是为数不多服务体系相对全面且有亮点的品牌。

    除开正常的上门量尺设计、质保、安装维护外,新豪轩的服务更具流程化、规范化,涵盖方面考虑较全。例如,今年全新推出的80分钟无尘消噪换窗服务,更是对服务团队专业技能、安装物料标准、安装过程解决方案等进行具体化升级,迭代服务体系,让用户体验更舒心更省心。

    新豪轩门窗:消费者公认的好门窗有哪些标准?_8

    (图片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此外,新豪轩门窗独特的“无忧星管家”服务,能为用户提供门窗安装后的保养、清洁、性能测试等超值体验,帮助用户扫除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扰;并携手中国平安保险,在门窗玻璃等产品上为用户提供保障,使得用户不仅售前售中选购无虞,售后更能放心无忧。读到这里,消费者心中的好门窗究竟是什么样?”相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一扇好门窗就是一个整体、一个系统,需要好的品质、性能、工艺、设计以及服务等一起组合而成,一扇集合了各类优秀因素的门窗才是人们想要的好门窗。

    (文章来源:新豪轩门窗公众号,侵删)

    我对新豪轩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xinhaoxuan/news-76692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