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

    2023-05-27 11:2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认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王地板

    申王地板

    公司名称:上海申王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

    最近有小伙伴在网上抱怨:怎么回事?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啊!!!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_1

    (图片来源:申王地板公众号,侵删)

    木地板缝隙问题.

    地板安装使用一段时间后,因为木地板含水率的因素,可能会出现缝隙变大的情况,有些地板还要经过二次安装才可以正常使用。那么万一木地板缝隙大,要如何处理呢?一定要重新安装地板才可以吗?变大的缝隙中会更加容易藏污纳垢,怎么处理才能变干净呢?,变大的缝隙如果需要填充,怎么处理最好呢?下面小惠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_2

    (图片来源:申王地板公众号,侵删)

    NO.1

    木地板缝隙变大如何处理

    如果木地板的缝隙开的不是很大,可以使用白胶水搅拌木屑然后填进地板的缝隙中,等木屑混合物干透以后,在使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就好了。

    如果木地板缝隙太大并且松动的话,影响了室内的美观度也影响了正常使用,可以拆开木地板,将木地板基底清理干净然后涂抹上胶水重新铺上压紧胶水干透以后就可以了。

    如果木地板出现的缝隙比较大而且是大面积出现地板裂缝的情况,就需要将木地板全部拆掉然后重新铺装木地板。

    其实解决木地板缝隙变大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在屋里添加一台加湿器,用来保持屋里的湿度稳定。湿度合适而且稳定的情况下,木地板间的缝隙就会自然逐渐变小并且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不过这种情况只适合缝隙比较小的木地板,如果木地板缝隙已经比较大了是没有办法自己恢复的。

    NO.2

    木地板缝隙太脏怎么处理

    1、吸尘器

    清洁地板首先用吸尘器除尘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可以给吸尘器装上小号的吸嘴或者缝隙吸嘴,这样就能更好的将缝隙中的灰尘吸出来。

    2、胶棉拖

    吸尘以后再用胶棉拖把来拖地板。拖地时为了能更好地达到清洁的效果,尽量使用专业的地板清洁剂兑水然后进行擦洗。

    3、吹风机

    如果家里没有吸尘器的话,使用吹风机也可以将地板缝隙中的灰尘吹出来。把吹风机开到冷风然后将吹风机调节到大小合适的风力,对准地板的缝隙使劲吹这样杂物和灰尘就都可以吹出来了。然后再用抹布擦拭将地板表面的灰尘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4、电熨斗

    另外还可以使用电熨斗熨地板让细菌蒸发。准备一条湿毛巾,尽量拧到拧不出水,把电熨斗通上电加热,然后隔着毛巾用蒸汽最大档来熨地板的缝隙处。蒸汽的高温能瞬间秒杀细菌还可以软化比较顽固的污垢,所以一般污垢经过高温熨烫以后,用抹布轻轻一擦就擦掉了。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_3

    (图片来源:申王地板公众号,侵删)

    NO.3

    木地板缝隙用什么填充

    1、使用白胶水搅拌木屑可以填补木地板的裂缝。等混合物干透以后使用砂纸打磨平整就可以了。

    2、如果裂缝比较大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比较薄的木板,裁切成需要填补裂缝的的宽度和高度,将木板填充到地板中。然后在没有填充好的位置塞一些木屑使用白胶水填补均匀,最后再刷一层漆保证塞木条部位的美观度。

    3、如果裂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但是裂缝比较多,直接添加木屑和白胶的话又比较慢。可以在缝隙底部喷一些泡沫胶,然后在泡沫胶的基础上再在缝隙中塞入一些木屑还有白胶的混合物。这样修补的速度就比较快了。

    4、可以买一些液体蜡,将液体蜡灌入地板的裂缝处也可以修复木地板裂缝。

    申王地板:用了好几年的木地板惊现缝隙,该如何处理_4

    (图片来源:申王地板公众号,侵删)

    以上就是关于木地板缝隙大以后的相关问题的应对方法,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文章来源:申王地板公众号,侵删)

    我对申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henwangfloor/news-76691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