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

    2023-05-26 11:4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

    空间并非填充物体的容器,而是人类意识的居所,建筑学就是栖居的诗学。

    ——加斯东•巴什拉《空间的诗学》

    空间是人和环境之间互动、交流、沟通的场所,也是人对环境的认知、情感、态度以及行为模式的反映。设计与生活的关系就像硬币中的正反面,它们彼此共同的基础是让居住获得满足感。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_1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设计来源于生活,不存在于形式,把居者的思想赋予在建筑上,赋予美好的精神体验,使之成为一种心灵的栖居地。当设计与生活相遇,所有的材料组合和工艺都是为了实现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圣象乐屋门窗以其简约而精致的线条造型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将现代艺术文化融入其中,用艺术诠释着生活,并通过对生活细节的精心雕琢,形成具有独特风格的空间意境。

    唯有努力把已知的东西付诸实践;才能在某个时刻,发现那些一直试图探究的隐藏事物。

    18世纪末至19世纪中叶时期,欧洲工业文明发展迅速,“工艺美术”运动盛行起来,他们善于把各种材料结合在一起,将手工艺工匠制作出来的产品进行改造、创新和创造,从而使人们获得了更高的审美情趣与精神享受。

    圣象乐屋门窗组角工艺源于对艺术灵感的挖掘及运用。其创意来源于传统文化中关于人与自然关系以及人与世界之间相互沟通等方面的理解。45°组角使用铝合金压铸角码及销钉注胶工艺,通过销钉紧固角码,在注入门窗专用的组角胶,多次安装调试而成,增加门窗的角强度和稳定性。在设计的加持下,门窗背后的工艺融入于整体家居空间之中,走进日常生活。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_2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设计并不是指“高大上”,设计是滋润万物的。

    设计是需要透过生活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而不是仅仅停留在一个空间进行整体规划布局。因此,设计也应该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不仅仅在于体现出自己的审美情趣和价值取向,更多地是对整个环境氛围营造出来的效果与体验,所以必须要从细节中去体会它,并将其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圣象乐屋门窗通过居者对生活点滴变化的研究和思考,重空间本身气质与居者想法之间的自洽与平衡,满足日常生活与情感的需求。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_3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多腔体转换框结构设计形成三道密封,使多腔体隔热条均在同一垂直线位置上,显著提升隔热保温新性能;双层中空玻璃门窗框结构则让空间更加通透明亮,透窗而望,满是自然;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_4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合理设置玻璃间隔,中空充入惰性气体达到隔音效果。以听觉、视觉等等感知着环境中各种细微之处。居家的美好莫过于有一处安静平和的空间,享受着岁月里慢慢沉淀下来的温馨与宁静。夜幕之时,窗外的灯火点点闪烁,置身安静平和的氛围之下,自在与安然;

    圣象乐屋门窗丨设计语言—— 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_5

    (图片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好的设计是一个整体,圣象乐屋门窗,人文品质的美学家,从生活方式出发,现代设计语言勾勒出不同的空间意境,关怀藏于细节之中,唤醒居家的归属感与愉悦感。

    (文章来源:圣象乐屋门窗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