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寝具知识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

    2023-05-22 10:59: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聪慧用红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舒达床垫

    舒达床垫

    公司名称:舒达家居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

    很久很久以前,人们睡不着就会数羊

    ●探索舒适●

    夏天一到,伴随而来的是多日的炎热与雷雨,漫漫夏夜让很多人又开启了“夜猫子”模式,一到晚上睡不着就想出来觅食,麻辣烫、烧烤、小龙虾、啤酒、花生和西瓜……一颗想吃夜宵的心又躁动了起来!

    失眠的夜晚,要扛住美食的“诱惑”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1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夏季天气炎热,高温环境下,人容易烦躁胸闷、排汗多体内电解质失调,出现口渴咽干,也会造成失眠多梦。睡不着又感觉饥肠辘辘,“想吃夜宵”与“睡美容觉”的念头,在脑袋里激烈斗争,结果美食战胜了瞌睡……有时总觉得吃一顿没关系,其实,经常吃夜宵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01导致肥胖风险加大

    若晚上经常吃高热量、高蛋白、高脂的夜宵,可能会能量过剩、脂肪堆积,长期如此可能会诱发肥胖。

    02加重肠胃负担

    吃夜宵时间晚,使胃肠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消化负担加重,长此以往会诱发胃炎、消化性溃疡等疾病。

    03诱发心血管疾病

    若长期进食大量油腻、刺激的夜宵,如烧烤、火锅等,可能会导致血脂水平不正常,增加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如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等。

    04增加患结石的风险

    人的排钙高峰期在进餐后4-5小时,若深夜进食,当排钙高峰期到时,人已上床入睡,尿液潴留在输尿管、膀胱、尿道等尿路中,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致使尿中钙不断增加,沉积下来形成结石。

    05影响睡眠质量

    吃夜宵的时间较晚,睡觉时胃肠道可能会积累大量未消化的食物,导致胃肠道工作时间延长,进而可能会影响睡眠质量,增加入睡困难、失眠的风险。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2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夏夜如何好睡?选择舒达健康好眠

    一到晚上躺在床上,想吃夜宵的心蠢蠢欲动,其实根本原因在于:失眠睡不着。如果能早早进入梦乡,吃夜宵的机率大大降低了。炎炎夏夜,如何提升睡眠质量,畅享一整夜舒适好眠?舒小羊来给大家支支招:

    1睡前不进食,保证肠胃休息

    古人云:胃不和,则卧不安。晚饭不要吃太多,或摄入高热量食物造,也不要喝咖啡、浓茶等让神经兴奋,或喝水太多起夜影响睡眠;不要饭后即睡,此时睡觉会降低消化机能,应在饭后10-30分钟再睡;尽量减少睡前进食,假如真的很饿,也选择易消化食物。让肠胃得到充分休息,才能提高睡眠质量。

    2不熬夜,规律入睡时间

    “熬夜也会胖三斤!”这不是危言耸听。日常生活中,熬夜人群的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水平会升高,而瘦素分泌水平会降低,二者相互叠加,熬夜时会食欲亢进。另外,熬夜还可能引起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下可能会暴饮暴食,对睡眠健康百害无一利。不熬夜,好好睡觉,才是正解!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3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3选择舒适寝具,帮助安心入眠

    夏夜漫漫,晚上睡觉总是有点难熬……除了空调、蚊帐能让人睡个好觉,选择一床清爽、舒适的寝具也十分重要。

    舒达床垫,92年专注“健康舒适睡眠”的国际品牌,针对人们睡眠“五大问题”:辗转反侧睡不好、因缺乏支撑导致背痛、睡眠时忽冷忽热、睡伴干扰、床垫滚落或下陷。精心研发出适合各类人群的床垫,为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舒适睡眠体验!

    夏季,如果您想更换一席舒适的寝具,安心睡个好觉,不妨选择舒达。

    ✦床品,可以选用舒达阻螨床笠3件套,舒爽丝滑经久耐磨、抗菌阻螨。

    ✦枕头,可以选择舒达“芯选屋”系列,凝胶记忆绵、生物基……等各式材质枕芯,安神透气,凉爽舒适,让您夏夜睡得更香甜。

    ✦床垫,舒达床垫添加了凝胶能量绵、凝胶记忆绵、凝胶活力绵等材质,平衡睡眠温度,让您舒睡一整夜!

    舒达,舒服很快到达

    作为国际睡眠品牌,舒达床垫90多年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集众家之长,在制床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4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舒达一直以“制造舒适的床垫”为使命,其三大核心技术让床垫更具支撑性、舒适性、耐久性。2023年更是推出全新专利技术——舒达Omni Coil奥妙扣抗干扰支撑系统,将舒适加倍升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舒适睡眠之旅!舒达在新材料、新技术上也不断突破,碳原子能量绵、凝胶记忆绵、全感温记忆绵、黄金乳胶等多种“黑科技”,都运用于床垫生产。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5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6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7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舒达旗下六大产品系列有:完美系列、进口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睡感,不同年龄的睡眠需求,全方位呵护健康睡眠。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8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2023年,舒达在床垫优势基础上,以“芯选屋”扩充舒适外延,从舒适睡眠寝具的整体性出发,在床垫、床架、智能床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全球供应链,臻选引进了枕芯、被芯、套件、垫毯四大类产品。通过枕芯与床垫、床架的契合搭配,实现“软床配硬枕,硬床配软枕”整体舒睡理念,不断向成为全球广大消费者心目中“舒适睡眠”的代名词目标靠近。

    舒达床垫:夏天睡不着,想吃夜宵的心又开始躁动了_9

    (图片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凭借专业的制床经验与产品服务,舒达更赢得了全球众多酒店(管理集团)的信任和青睐,并与之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舒达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近2000家专卖店及销售网点,入驻近700家五星级和度假型等酒店,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

    (文章来源:舒达床垫公众号,侵删)

    我对舒达床垫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serta/news-7658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寝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