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

    2023-05-17 08:5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打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吉尔

    安吉尔

    公司名称: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

    夏天来了,又到了动一步就要出汗的时候,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喝水。但是想要喝得安心舒适,真得好好想想办法。

    如果选择桶装水,那就意味着有家里有一个壮劳力每天都要扛起一家老小的喝水量,万一是没电梯的顶层老楼,直接开启西西弗斯模式。就算定期采购,请人一次送几桶水过来,本来就寸土寸金的厨房客厅,又堆得都是杂物。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烧自来水晾凉白开,只不过等到烧开晾好了,就北京的干燥程度,我可能已经变成干尸了。

    第三个选择就是装一个净水机,但是就现在在外打拼的年轻人,租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已经很难,要是还奢望房东同意改装水电管线,简直就跟中了彩 票一样。而且,装好的净水机一旦搬家,带走又是麻烦事。

    所以这个时候,我特别推荐大家买一款台式净饮机。安吉尔最新推出的T3免安装台式净饮机,体积小巧、功能强大,不仅轻松拥有方便直饮水,还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水吧台。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1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今天我们来实地测评一下,这款台式净饮机 ,到底表现如何?

    要评价一款净饮机好不好,最重要的当然就是水质。这款安吉尔T3免安装台式净饮机采用双滤芯七级过滤,前置滤芯为PP+前置碳+PP+RO的PCR复合滤芯,二级过滤使用后置碳+富锶矿化+APCM航天除菌科技,多重保证水质安全。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2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这里重点讲一下NAC活性炭滤芯。安吉尔首创的APCM航天除菌科技能够快速吸附细菌等微生物,并通过破坏细菌结构有效灭活微生物,对于公认的ESKAPE六大类超级细菌的去除率超过99.99%。另一个,NAC活性炭滤芯内含昆仑天然矿石成分,真实还原天然富锶矿泉水。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3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同时,这款台式净饮机采用了较高的直筒型设计,放在台面上完全不占地方,轻松打造一个全家人都喜欢的水吧台。免安装的设计也能适用更多群体,非常易于搬动。

    值得一提的是5升的原水箱+双1.4升纯水箱的设计。5升的原水箱在台式净饮机里属于非常大的了,也不必频繁接水,适合多口之家。双1.4升的纯水箱不论是将净水冷藏还是拿去厨房,都十分方便。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4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另一个强大的功能是,这款台式净饮机有强大的热饮功能,支持四档温度选择,而且不论是常温、45℃、还是85℃、沸水均支持三秒速热,无需等待。这个功能特别适合有小孩的家庭,选择泡奶模式,直出45摄氏度的温水,保证奶粉化开,又不会破坏营养成分,冲奶粉时再也不会掌握不好温度了。

    接下来我们通过几个小实验来测试一下这款台式净饮机的效果究竟怎么样。

    纯度测试

    我们使用水质电解器测试水的纯度,根据我们得到的电解后水的颜色,就可以得知水中是否含有其他物质,以及他的类别。我们同时还设置了几个对照组,包括家庭用水、纯净水、添加了洗涤剂的污水。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5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可以看到,我们电解之后不同的烧杯呈现了出了不同的颜色。由于添加了富锶矿化过滤,安吉尔的样品呈现出包含微量元素的黄色,纯净水几乎为纯水,表现为无色,而家庭用水和污水呈现出浓重的绿色或者黄绿色。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6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矿物质浓度

    了解了水中物质的成分还需要了解净化水中矿物质的含量,矿物质含量过低就是个摆设,含量过高表示水质较硬,也不利于人体健康。

    我们可以使用矿物质检测笔来测试水中的矿物质含量,根据其点亮的绿灯来判断水中的矿物质含量。同时我们还设置了纯净水以及其他两个品牌的矿泉水对比。

    可以看到,实测两款矿泉水的矿物质含量为30左右,而安吉尔净化水的矿物质数值为50,在300ppm的安全范围内,含有较高的矿物质量。纯净水完全不含矿物质,实测为0。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7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速热模式测试

    这款台式净饮机号称3秒速热,我们来实际测试一番。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8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同时。我们用四个杯子分别接四种档位的水,同时用温度计测量,看看温度是否达标。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9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可以看到,四杯水均在标定的温度范围左右,相差非常小,但是温度好像都偏低了一些,原来是水到杯子的过程中就已经损失了一些温度。

    温水泡奶,热水泡茶,这款净水器表现着实不错。

    总结一下,这款台式净饮机安全健康,虽然体积小巧,但是功能强大。不仅使用了APCM航天除菌科技,而且充分还原大自然富锶矿物水,让人在家即可享受来自昆仑山的甘甜。

    2022年,安吉尔签约海南航天,成为"中国航天技术应用合作伙伴",同时与航天生物建立航天净水联合实验室,研发六大航天净水科技。其中,安吉尔首创的APCM航天除菌科技,还获得了2022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大奖。

    安吉尔丨年轻人,你真的需要一台像样的净饮机_10

    (图片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些,是因为安吉尔对净水技术的不断钻研,35年深耕净水领域,累计获得911项专利和全球6大权威认证。安吉尔不断突破,敢于创新,专注做行业的“高端净水专家”。

    以下内容来源于:浪潮工作室公众号。

    (文章来源:安吉尔公众号,侵删)

    我对安吉尔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ngelgroup/news-76484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