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锁知识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

    2023-05-13 18:30: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迎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克智能锁

    博克智能锁

    公司名称:温州市博克电子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

    弄堂里,殿台间,锁本是最平常的器物,但在匠心的雕琢下,印刻着真挚的祈愿祝福,锁成为着千门万户上绝美的景致。纵览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锁守护着合家安康天下太平,寄予着寻常生活中的美好良愿, 象征着家文化的智慧和精致的生活态度。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_1

    (图片来源:博克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古往今来,锁的形态和技艺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锁匠”,博克仍在坚持做好每一把锁,守护好每一个家。

    创新是敢为人先的冒险

    90年代温州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博克正诞生在这段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1991年,林宣满和吕存欢师兄弟从模具学徒干起,在大街小巷奔碌,钻研着各类产品技术难题。

    秉持着温州人敢为人先的创新创业精神,相信“科技进步会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两人合力攻坚一款高难度的电子密码锁模具,在1998年,成功研发出了电子密码锁RD-J。

    千禧年,博克的创新紧跟着新时代前行。在引进上海同济大学指纹技术后,博克成功研发出了第一把银行标准独立定制型指纹锁,以3.8万竞标价获得了银行锁项目合作。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_2

    (图片来源:博克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此后,博克的产品在世博会、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厦门机场也能一展风采,2004年,博克销售额突破1000W,门禁安防成为博克当时的支柱主业。

    专注是勇敢无畏的坚守

    博克的奋斗不是一帆风顺的,在风云莫测的市场中经历了风风雨雨,面对难题和考验,博克仍在坚持初心,做大做强。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新时代,品牌和营销的大爆炸让专注线下销售的博克迎来巨大的挑战。

    新冠疫情冲击下国际贸易的受阻和经济的疲软,也让寻找发展机遇的博克步履维艰。2018年是智能锁行业电商爆发式增长的一年,是博克成立的20周年,却也是博克最艰难的一年。

    博克指纹锁的线上销售才刚刚起步,面对某知名品牌价值5000万的门禁安防订单,这是个巨大的诱惑。为了凝聚力量培育智能锁业务,博克毅然决然砍掉多条生产线,专心进军智能锁行业。

    匠心是不忘初心的传承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_3

    (图片来源:博克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回归初心,20年的坚守,让博克更清楚消费者的产品需求。研发团队苦熬数月的努力,让博克全自动智能锁V5系列横空出世,发售数月便在天猫端荣获“十大家居智能锁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2021年,博克乘胜追击,斩获“葵花奖——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奖”,并在双十一提交出天猫品牌排行榜TOP10的优秀答卷。

    博克智能锁25年的“匠心”,焕发新的生机!_4

    (图片来源:博克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2022年6月,博克推出“新一代破壁智能锁”打破生物识别天花板。让博克成为智能锁销量领先品牌。2023年4月,博克推出“孝心智能锁”,专为年长者研发,让“老有锁依”是为人子女的孝心与安心。

    博克已经走过25个年头,始终专注做锁,始终坚持为每一户家庭带来安全和幸福。25年的“匠心”,有理由让我们相信,博克能焕发新的生机,创造新的奇迹。

    (文章来源:博克智能锁公众号,侵删)

    我对博克智能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ecksafe/news-76437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