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

    2023-05-05 11:1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帝集成灶

    金帝集成灶

    公司名称:嵊州市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

    “中厨办丰膳,烹羊宰肥牛”,在吃饭这件事上,中国人从来都是很讲究,“观色、品香、尝味、赏形”的烹饪艺术,放在世界上也是独树一帜。

    不过,并不是人人都是大厨,想要做出丰盛的美味还是有一点难度。在集成灶领域深耕多年的金帝,一直通过创新的科技和工艺,不断升级产品性能,制造出更有个性化的高品质产品,今年9月,其推出的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便以颠覆性设计带来全新厨房体验,给予烹饪更多的精彩。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_1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时尚颜值 艺术厨房

    对于美的追求潜藏在每一个人的心底,当一件精美的物品展示在眼前的时候,会给人极大的心灵触动。很多人都希望有一个梦想厨房,在里面畅快地烹饪,开心地做出风味大餐,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即能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

    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的外观十分吸人眼球,它的机头采用外星飞船仿生设计,配有半包围式阵列灯带,开机的瞬间如流水般亮起,展现星空般的美。它的旋钮、握把和玻璃可以进行定制,不同的色系和材质,打造不同的审美感官。整机以黑色和银色相配,彰显时尚风采,占地不足1㎡,完美适合各种空间大小,打造出高颜值的艺术厨房。

    干净卫生 放心烹饪

    在吸烟性上,这台集成灶表现很优秀,它的机身顶部和背板呈120°折弯广角,加速烟气

    聚流,烟点距离吸烟口更近,吸烟效果更好。一体包裹式设计,弧形曲面设计,便于油烟顺滑进入烟道。它拥有1060Pa风压,22m³/min大风量,极速吸走油烟,清新厨房环境,而且它的中档吸力声音低于55dB,不妨碍人们的正常交流。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_2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火力上,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也是十分出色,它采用的是拢釜火力系统,拥有双层聚能环,外环劲火,内环稳焰,272个拢釜火力喷点,上进风燃烧方式,火力可以达到5.0kW,火力不飘散,热量更集中,各样的菜式都能随心烹饪。

    趣味蒸烤 开心下厨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其实,下厨是一件非常有趣味的事情。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在左侧是38L的蒸烤一体箱,右侧是38L大容量蒸箱,等容双腔设计新颖,更具有实用性。

    它能够同时蒸烤同时蒸、独立双蒸、蒸烤一体、同时蒸烤、单蒸和无油烤等,给予蒸烤更多选择,比如需要蒸大量蒸菜,就可以选择独立双蒸的模式,4层蒸烤架,2个箱体,一次性蒸7—8道菜毫无压力,这是一般蒸烤独立集成灶所不能实现的。

    它拥有纯蒸、速蒸、解冻、发酵、焙烤、风焙烤、砂锅炖、加湿烤和空气炸9大烹饪系统,各样的菜肴都可以烹饪。而且,这款集成灶配置星厨AI智能帮厨,采用全智能化设计,能够自动匹配温度和时间,将食材和调料放入蒸烤箱,选择适合的模式,就能成就一道道绝佳美味。创新样式,智智能蒸烤,操作简单,烹饪佳肴,这样的集成灶是不是能够点燃烹饪兴趣让人们更加爱上下厨呢?

    清洁更简单 厨房更安全

    其实,厨房的清洁问题也是不可忽视,很多人都会为清理油烟机、灶台等而烦恼。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拥有K-clean快易洁系统,整机无油网,机器不会沾染油腻。

    灶台为德国肖特玻璃,耐磨耐刮品质好,防油防污易清洁。炉头是榫卯咬合工艺,咬合稳固,拆洗迅速,清洗十分方便。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是安全厨房的构建者,延续着金帝打造安全厨房的标准,其电子防火措施、自动熄火保护、火盖安全定位保护等12重安全防护功能,杜绝任何意外,全心守护厨房安全健康。

    金帝集成灶辰星G990ZK2,带来无限烹饪乐趣_3

    (图片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在科技浪潮的推动下,集成灶产品以不可思议的速度革新着,大气时尚、超大吸力,迅猛火力,开心蒸烤,安心下厨,这就是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

    厨房本来就是充满乐趣的场所,是中国烹饪文化延续的载体,如果想拥有高效、温馨、快乐的烹饪体验,何不来一台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体会它非凡的性能带来的无限乐趣,领略它高端的科技传承的烹饪文化。

    (文章来源:金帝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金帝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indidp/news-7621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