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

    2023-03-29 12:03: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踢钻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

    除了提升空间利用率,封阳台具体还有什么作用?在安装时,还要注意哪些方面?……对于这些问题,相信有不少用户也想知道吧。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1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穗福门窗认为:封阳台可以让爱家有更多的活动空间,洗晒、办公、待客、储物、健身锻炼均可。当然美好的阳台生活离不开阳台窗的有效防护,这也正好突显了封阳台的作用。封阳台的七重防护,你能数得出来吗?

    一、封阳台防雨水

    穗福平开窗在窗扇和窗框之间均设有多道胶条密封,窗扇关闭锁紧后门窗紧压效果明显;健全的排水结构也让整窗防水效果更好。穗福推拉窗的高低轨设计有利于疏导雨水排往室外;窗框之间的嵌入式密封处理也能够增加推拉窗的密封性,让雨水无法进入室内。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2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二、封阳台防坠楼

    穗福封阳台窗纱网材质强度大,抗冲击力强,避免孩童高空坠落。穗福平开窗系列可特别加装安全防护栏,坚固不易弯曲,间隔小于小孩头部宽度,减少意外夹头的风险。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3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三、封阳台防偷盗

    内外平框设计、安全防护栏、不锈钢加厚防剪防护纱网、内开内倒窗定制、推拉窗防摇晃防移位......在穗福门窗一系列的防盗细节加持下,封阳台整体的防盗能力将更上一层楼。

    四、封阳台防沙尘

    除了多道密封搭接外,穗福断桥窗系列的各类配件(限位撑、合页铰链、紧固件、锁闭结构等)都具备较高的机械强度,可以抵抗强风荷载,减少窗户因杆件变形而降低密封性的风险。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4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五、封阳台防强风

    穗福门窗采用国标高强度铝型材,型材壁厚符合标准、抗冲击力大;封阳台平开窗采用进口品牌铰链,强度高承重性好,整窗抗风能力强,可大大降低高空坠窗的风险。 

    六、封阳台防噪音

    穗福断桥窗系列严选高品质铝合金门窗型材与欧标密封胶条材料;外窗玻璃采用优质深加工、汽车级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中空隔层可填充氩气;窗型多道密封,让噪音无隙可乘。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5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七、封阳台防**

    在隐私性保护上,门窗玻璃是关键的一环。除了平开窗与推拉窗外,穗福门窗还会提供磨砂玻璃、低透光高反射率玻璃、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等相对全面的选择方案,让家居隐私更安全。

    最后穗福门窗想说的是:除了窗户本身(有防水防渗意识,业主选的门窗基本不会太差),封阳台窗的安装细节也是重点。

    穗福门窗:封阳台的七重防护 你能数出来吗?_6

    (图片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1、安装前,必须清理阳台四周的污垢、残留物;拆除阳台原扶手或进行封固。

    2、窗门尺寸应比原阳台要小些(特别是窗底边,要留出2厘米的间距)这样既能防止窗架受冷热更替而变形,又能杜绝雨水渗漏。

    3、窗架四周填充后,需要再做一层防水层(待干后贴上饰面,但不能将溢水孔堵住)。

    4、安装用紧固件必须选用专用螺丝;窗架须保持垂直、水平。

    5、承重墙最好不要拆;水电改造时要预留好阳台需要的插座。

    6、施工时最好在场监督,查看安装工序是否完整到位;如果封阳台安装细节不到位,之后很可能会出现阳台漏水,所以验收时一定要细心检查。

    每一樘门,每一扇窗都是美好生活的开始;门窗产品的背后都是我们穗福门窗工匠技艺的执着与坚守,也是品质生活的诠释。选门窗·选安全·选品牌:用心的门窗品牌,穗福门窗自然让你选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省心。

    (文章来源:穗福门窗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