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

    2023-03-28 08:3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日俭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顿净水

    汉斯顿净水

    公司名称: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

    自来水是否安全,取决于自来水厂对水源的过滤工序是否达标,同时也取决于该水源地是否存在污染。自去年年初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乌克兰当地可谓战火纷飞,生灵涂炭——遭罪的不仅是人类和各种生物,其他后果也不容忽视,例如空气污染、土质变坏、植被减少等,水污染也首当其冲。

    各类***、导弹等爆炸后,有害物质将很快泄漏到地下和水系统中,这些腐蚀性化学物质存在时间极长,可轻易通过植物、动物和饮用水传播给人类。而一些重金属,如砷和镉,都是致癌物质,摄入人体后未来可能产生灾难性的影响。而让人担忧的是,腐蚀性化学物质、各类有毒重金属并不是只有战争武器才有……在很多地区的污染水中都发现了这些物质!

    自来水厂采用一定的过滤、消毒手段后,输送到用户家的自来水一般情况下都是符合用水标准的,但前提是当地的水源不存在污染问题或者输送管道不存在污染问题。精细度不够的过滤手段是无法去除水中的部分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的,即便是用氯消毒,这类非生物也没法灭杀。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隐形杀手,足够让有健康观念的人引起重视,特别是水源水质不佳或者管道、水箱污染严重的地区,一些必要的饮水防护手段应及早提上日程。

    从根源解决问题?

    要解决水污染的隐患,避免病从口入,有个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不饮用可能存在有害物质的自来水,相应的从其他渠道入手饮用水(桶装水、瓶装水等)成本就会直线上升,这显然不符合很多人节俭主义的观念。对此,我们何不从源头去解决——水质存在问题,并非不能解决,古有火中取栗,今有污水取纯,一套合格的净水设备即可为家庭用水构建精细的过滤网,甚至出水直饮也是不在话下。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_1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选对才有效果

    当然,净水设备的范畴很广,很多朋友在各类营销、推广中见过很多所谓的“净水产品”,也曾因为图它价格便宜,买来用了很久,至于效果有没有,谁知道呢?安心就行!

    然而,安心不代表安全。很多净水设备,例如水龙头净水器,在广告商那边吹得天花乱坠,说什么出水直饮……大家知道直饮水需要多高的过滤精度吗?需要达到纳米级过滤精度的反渗透滤芯才能去除水中的各类病毒、重金属!一个几十块的水龙头过滤器就能达到出水直饮的效果,这是有多看不起反渗透膜的成本?一般情况下,也只有纯水机才会配置反渗透膜(RO膜),并达到出水直饮的标准。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_2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配套才能发挥最好效果

    俗话说:鲜花还需绿叶衬。理论上要满足直饮,装一台纯水机就够用了。但纯水机的滤芯组做的是“精细活”,让含有泥沙、悬浮物等大型颗粒的水进入纯水机,会加快滤芯损耗程度,从而大幅提升更换成本。对此有两个解决方案:

    其一是普通家庭,不追求全套奢华,只单纯想延长纯水机滤芯使用寿命的,可以配置前置过滤器过滤水中较大的杂质,保护滤芯的同时,对其他涉水家电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汉斯顿净水器:如何才能从源头解决饮水问题?_3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其二是公寓别墅之类,因为用水需求更大,生活品位更高,可以加装全屋净水系统,即前置过滤器+中央机+软水机+纯水机+管线机的组合,这也是目前最舒适的饮水、用水方式。

    (文章来源:汉斯顿净水公众号,侵删)

    我对汉斯顿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sdjsq/news-75544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