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2023-03-23 14:2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蘑菇靓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顶家居

    今顶家居

    公司名称: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人工作压力繁忙,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不喜欢干四处找家装公司、跑建材市场、盯工程进度之类的繁琐工作,而是更倾向于网上“货比三家”找装修公司、一站式“打包装修”、个性化定制装修风格,最后拎包入住的装修模式。

    消费者眼里的一站式装修,应该包括基础硬装、软装、家电等诸多内容。但实际上,这是很难的,需要提供服务的家装企业在设计整合能力、供货渠道等方面,都有很高的水平才能完成,大部分家装公司是无法达到这样的标准的。因此,一站式装修推广了这么多年,还是不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有些问题严重的,甚至要二次装修。

    作为集成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今顶家居在洞察到市场上普遍的一站式装修思维和水准,已不能满足新时代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后,将“一站式装修”进行了细化,推出了“顶墙门柜·整家定制”一站式装修方案。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_1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是今顶家居开创的装配式顶墙门柜新产品,是一套集顶、墙、门、柜四大类别产品一体化定制的装配式内装体系。在装修的时候,将吊顶、墙板、隐形门、收纳柜四大模块整合,形成“顶墙门柜”一体化的装修体系,从而打破传统立面装修的界限,有效做到室内空间价值最大化、风格一致化、功能齐全化。

    在选择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后,设计人员会遵循“创造舒适的高品质家居享受”的基本原则,通过“6大项100个设计细则”的系统分析,坚守“空间整体设计、提高空间利用、创造舒适体验”的三大设计原则,从“风格偏好、家庭成员、生活习惯、房屋特性、空间利用、费用预算”6个维度的100项设计要素出发,为消费者量身定制独属于自己的整家装修方案。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_2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虽然看似只有“顶墙门柜”四大产品体系,但经过今顶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今顶四大产品体系已涵盖八大材质,花色多达上百种,包含“大板吊顶”:尺寸大造型多”、“魔法储柜:创造更强收纳空间”、“ 美妆墙板:随心拼装出更美的家”、“金装门:门墙一体精装标配”等多种款式,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在设计、产品等方面别具一格,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在装修方法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没有使用传统装修法,而是使用装配式装修,即将工厂生产的部品部件在现场进行组合安装的装修方式。

    使用传统装修法,需要在装修现场施工,会产生大量的垃圾、污染、噪音等,使现场混乱不堪,且手工加工质量难保证;使用装配式装修,所有用材统一采购、规模化生产,材料、工艺品质有保障,加工精度高,工程合格率高,验收返工情况极低。同时,现场组装作业,不影响别人正常生活,且无异味、灰尘等。

    今顶家居:装修就用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 _3

    (图片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使用今顶顶墙门柜整家定制,专业团队入场,三天即可完成两室一厅的施工。再加上,所有用材都是今顶采购的环保用材,而且装修时现场不进行刷漆和打胶,大大的减少了室内甲醛的含量,缩短了新房通风期,让消费者能早日入住,做到“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

    (文章来源:今顶家居官网,侵删)

    我对今顶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nkind/news-75504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