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

    2023-03-23 09:35: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闻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

    作为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厨房来说,它的颜值、效率和便捷程度都会直接影响做饭的心情。而老旧的传统烟机在吸油烟功能上越来越“吃力”、收纳空间不足,以及动线设置不合理等问题,都在影响厨房使用体验,日积月累就会让人萌生旧厨改造的念头。

    来自湖北的亿田用户万女士,不愿再忍受这些“麻烦”,也加入了旧厨改造的队伍。她的厨房经过10天爆改,会带来多大的变化呢?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消除20年油烟困扰,10天实现清净厨房

    万女士家的厨房已经使用了20年了,换过几台油烟机,但是油烟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尤其是当使用到第四五年的时候,油烟机吸力变得很差,整个厨房都包不住油烟味,肆虐的油烟不仅让在厨房的掌勺者为难,连在客厅的休息的人也难逃一劫。

    究其原因是顶吸式的油烟机,安装得比较高,超过了适当的距离,导致每次做菜的时候,都要与呛鼻的油烟“大干一场”。

    原本家里人想着换一台油烟机继续用,发现万女士怀上二胎后,为了全家人的呼吸安全和饮食健康,觉得厨房改造必须提上日程。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从长远来看,治标不治本是行不通的,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而这个“药”,就是亿田集成灶。

    考虑到万女士距离生产不久了,全家人希望厨房能够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焕新,工期越短,越能减少对日常生活的影响。

    这时候,改造方提出了10天旧厨改造方案,快速拆除后进行铺砖,量好尺寸定制橱柜期间,集成灶也挑选好了,最后一天将亿田集成灶安装进橱柜即可。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比起传统油烟机需要定位开孔、反复测量等繁琐步骤,亿田集成灶的安装让万女士直呼“太方便了,工作人员安装起来又快又专业。孕妇总是对气味特别敏感,但是10天爆改后,她再也没有为油烟烦恼过。

    亿田侧吸下排技术,油烟吸净率直达99.95%,油烟一出现就被迅速吸走,终于让万女士一家摆脱爆炒时烟雾呛眼呛鼻的窘境,下厨者少了油烟的侵扰,全家人的健康也有了更多保障。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告别20年「黑、油、乱」,10天实现高颜厨房

    因为长久以来油烟问题一直没有解决,油烟机和橱柜上都附着着一层油,整个厨房看起来“黑乎乎、油腻腻,乱糟糟”,非常影响下厨的心情。

    对于烹饪者而言,一个高颜值高效率的厨房直接决定了下厨体验与生活品质。因此在选择新厨电的时候,万女士比较倾向于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大品牌——亿田。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烤箱等多种厨电的功能,不再需要太多零零碎碎的小电器,为厨房腾出更多空间,台面变得整洁美观,让人一进厨房就能感受到宽敞明亮。

    简洁大气的亿田集成灶,不仅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也完美适配改造后的厨房装修风格,且烟灶上方的空间被有效利用,搭配深色无柜门设计,提升厨房颜值的同时,满足了储物功能,让操作动线更加合理。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6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取调料时顺手就够得到,操作时在屏幕上点触就能开启烹饪,使用蒸烤箱时也无需弯腰,对于行动相对不变的老人和孕妇来说,简直太友好:“亿田集成灶的蒸烤箱是做成抬高的,特别适合像我这种孕妇,因为现在肚子大了不方便蹲下来。”万女士感叹比起在旧厨房,万事需要亲力亲为,有了亿田集成灶之后,做饭便捷了不少。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7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迎接“二宝”,解放烹饪时间,收获更多美味

    随着二宝的月份越来越大,宝妈需要更多休息与陪伴的时间,做菜的担子大部分都在丈夫的身上。万女士的丈夫是一名厨师,当年,他就是凭借一手好菜捕获了万女士的芳心。

    不过,即使是深谙烹饪之法的厨师,也不得不感叹未改造的厨房做饭效率实在太低:“我们用以前的灶,做菜都要一个一个炒的,非常耗时间。”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8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亿田S8M拥有48L的蒸箱和26L的烤箱,下方左蒸又烤,上方煲汤炒菜,最快15分钟,就能轻松应对一家人的饮食。蒸烤独立腔体设计,蒸箱、烤箱可同步开启,完美实现效率双倍速,可以节省出一大半的时间,用来陪伴家人。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9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有了亿田集成灶,家里的这位“厨师”也有了更多发挥空间,为妻子制作当初的“定情之餐”越来越得心应手,接下来为妻子准备月子餐,为小宝制作营养健康的辅食,都更节省时间。

    并且打消了大宝对街边小吃的执念,在亿田空气炸技术下,炸鸡翅、炸薯条、炸酥肉等让小朋友回味无穷的种种食材,从此不经一滴油,就能健康出炉。

    10天爆改老厨房,亿田集成灶让生活大变样!_10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人间要的烟火气,是家人团聚时,餐桌上的佳肴飘香,而非让人头疼的油烟。经过10天爆改,万女士家的厨房从「黑、油、乱」,升级成了清新的、便捷的高颜值厨房。厨房改动一小步,生活变化一大步,在这里,智慧时尚、蒸烤全能的亿田集成灶功不可没。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entive/news-75497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