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寝具知识 >宜家床垫好不好用

    宜家床垫好不好用

    2023-02-16 17:4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务实爱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家床垫好不好用

    宜家家居是一直很受大家喜爱的一个品牌,之所以能够持续这么长时间,主要是因为其质量好。那么宜家床垫怎么样?宜家床垫哪款最好用呢?这就来看看吧。

    一、宜家床垫怎么样

    1、材质:宜家家居生产的床垫所选择的材料是很不错的,能够让床垫在使用时间上变得更久,例如棕床垫就是采用植物椰棕制作的,有着植物本身的味道。

    2、软硬度:宜家家居设计出针对不同年龄所使用的床垫,它们的软硬度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正处于发育时期的学生,就需要使用比较硬一点的床垫,这更有利于他们脊椎的发育。

    3、舒适度:宜家家居的床垫舒适度还是很不错的,它在床垫上是使用很好的面料进行特殊处理。消费者直接躺在上面就能够感受到它是很亲肤的,几乎没有刺激皮肤的存在。

    宜家床垫好不好用_1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4、透气性:宜家家居床垫的透气性不错,在夏季不会让人觉得很闷热。它能够把人们身体里面所产生的热量散发出去,不会集中在床上而让人觉得很闷的感觉。

    5、质量:宜家床垫可以使用很长时间,它的质量很好,整体给人的感觉都是不错的。同时,它在工艺的处理上面也做得较好,没有多余的线条存在,包边很圆润,也没有棱角。

    二、宜家床垫哪款最好用

    1、希勒斯托独立弹簧床垫:希勒斯托是记忆泡沫型床垫,在众多床垫中属于比较硬的型号。其表面采用36%的舒适棉材料以及64%的聚酯纤维,床垫的整体厚度是27cm。其内芯主要由记忆泡沫、独立弹簧以及超厚的海绵填充物组成。

    2、莫戈多乳胶床垫:莫戈多乳胶床垫还是比较硬的,其表面采用64%的舒适棉材料,比较适合有“睡前恐惧”的人,床垫的整体厚度是18cm。它的内芯是由海绵底层和合成乳胶材质组合的。

    3、郝森独立弹簧床垫:郝森独立弹簧床垫整体有点偏软,其表面材料含棉量52%,是一种比较具有弹性的布料,除此之外表面还设计了很多气孔,比较适用于“敏感睡眠”人群,床垫总体厚度是25cm。

    宜家床垫好不好用_2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4、费兰独立弹簧床垫:费兰独立弹簧床垫的整体硬度偏软,其表面材料含棉量36%,床垫总体厚度是26cm,内芯最上面一层是天然乳胶,底层是舒适的填充材料。

    (文章来源网络,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寝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