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

    2023-02-14 10:26: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闻野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希箭卫浴

    希箭卫浴

    公司名称: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

    浴室柜作为私密空间浴室的装饰,不只是美观作用,更能体现一个家庭住户的品味和审美。它决定着浴室空间的整体风格,同时也决定着浴室空间的舒适程度,那么究竟该如何挑选一个好的浴室柜呢?

    01

    关于色彩

    浴室柜的色彩选择决定了装修风格。红色系的热情、蓝色系的清澈、黑白灰色系的高级简约,每种颜色都是一种不同的风格跃于空间之上。

    目前的主要风格主要有北欧风、现代简约风、美式风格、中式风格以及工业风格、欧式风格等等,主要还是取决于个人的喜好。

    希箭智雅系列浴室柜,轻奢美学,自然清雅色系,尽显品味高级感。柜体颜色游离在黑色与灰色之间的冷调高级铁灰色,与臻灰色的暖调相得益彰,搭配出更有层次的空间感。色彩百搭,满足不同装修风格,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_1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02

    关于材质

    浴室柜常见材质有实木、PVC和陶瓷这三种,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实木材质的浴室柜一般是以实木为基础,表面喷刷防水环保漆。结实耐用,防水防潮性好。甲醛危险较低,属于健康环保的一类。

    PVC材质的浴室柜,以PVC作为吸塑面板,防水性极佳。抗高温,防划痕,色彩款式丰富。但是受到重力容易变形,质感较差使用时间久后容易发黄。

    陶瓷材质的浴室柜,一般都是全体以陶瓷为主料,容易日常大力。材质也显得比较干净明快,但是陶瓷易碎,受到重物碰急容易损伤。

    希箭智雅系列浴室柜,臻选多层实木免漆板,防水防潮,减少因油漆产生的甲醛,环保健康又耐用。将木材特有的自然气息带入了我们的浴室空间,让久居都市的我们可以在浴室之中暂时忘却烦恼、卸下疲惫;让身心在此自然空间中好好的放松。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_2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03

    关于功能

    浴室大家最关心的功能当然是收纳功能,在卫生间面前,合理利用每一个空间才是最重要的,将收纳做到极致。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安装镜柜。镜柜能够增加一个非常有用的收纳空间,打开镜柜就能够使用常用卫浴用品。

    卫生间不大,选择悬空设计,本身不占地,而且柜体悬空有很好的防潮效果,不用担心拥挤的空间湿气难散的困扰。底下空出的部分还能放置储物篮,作为日常收纳,方便又简单。

    希箭智雅系列浴室柜,上下柜分区设计,收纳利用率提升20%,大小件的家庭用品通通装进来,满足一家子的收纳所需。悬空设计,无卫生死角,不容易藏污纳垢,让浴室更整洁舒适。底部的拉篮配有UV紫外线杀菌灯,让贴身衣物远离细菌!让我们在这个空间的幸福感up up!

    如何挑选浴室柜,希箭卫浴教你打造美学空间!_3

    (图片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在自己用心挑选的浴室柜,打造出的美学空间中,就连简单的洗漱都能平添一分幸福感。从简单的日常迸发出我们对生活的热情,生活之美,由此展开。

    (文章来源:希箭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希箭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orow/news-75044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