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耀世登场!

    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耀世登场!

    2023-02-07 08: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斑马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田集成灶

    奥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耀世登场!

    当厨房逐渐成为生活的中心,如何构建理想的厨居环境,奥田一直以创新科技与匠心设计呈现答案,自2017年推出行业首款蒸烤一体集成灶,就一直引领集成厨电市场的更新迭代,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原创发明,到奥田高端智能大师系列的突破升级,奥田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1、高光引领 革新科技的集成厨电

    2020年,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面世,开启了蒸烤一体集成灶2.0时代,十大独创专利技术与八大设计领先功能,标志着高端集成厨电形态的诞生,揽获当代好设计奖、磐石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连续多年荣登电商平台集成灶大促销量榜,奥田M5系列以高端领先赢得了口碑和好评。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2.创新驱动 蒸烤一体跨越式升级

    当人们的目光更聚焦于健康,菜品的营养,M5系列迭代升级,诞生奥田ZKM5pro,增加360°旋转烤技术让烹饪场景更丰富完整,奥田自创离在线语音,9档无极变速等功能,都是于产品更进一步的创新科技,大大拓宽家庭的烹饪体验。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3.跨步前行 重大集成技术新突破

    奥田WZKM5-SD的诞生是美好生活的预见,同是奥田M5系列家族的完美拼图,不仅实现了全新品类上的跨界集成,以更高阶的美学、智能、性能、体验,为中国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烹饪体验。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1台=9台,空间极致利用,上置式微波结构,微波与蒸功能双集成,功能复合重构烹饪体验,烟灶、2台蒸箱、烤箱、微波炉、消毒柜,空气炸锅、抽屉柜,以1抵9重塑厨房空间,底部优化储物柜设计利用率更高,于方寸间造就高品质生活。

    跨界集成,领启生活新空间,外置永续净水系统技术,将净水器与集成灶直连,实现不间断供水,解决蒸烤过程中加水及水质影响口感问题,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高端厨居生态。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微蒸烤独立当道 烹饪游刃有余,左边微蒸消,右边蒸烤炸,双腔集成实现1+1=25的绝佳效果,68L超大容量可多道菜齐烹调,一键开启40道智能菜谱,360°环流蒸汽,高温渗透食材,3D热风循环,烤除外焦里嫩好滋味,智控5档微波火力更实现食物鲜美的风味。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极简之美,精益求精,滑轨式内曲面,无缝圆弧高工艺,极简设计之美,更美观更提升性能,整机采用珍珠黑特氟龙涂层,惊艳于心,2.0黑晶磨砂钢化玻璃双工艺台面,看得见的高级质感美。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实力领航,烹饪游刃有余,清新与美味,皆可信手拈来,搭配新一代塑封直流变频电机,20m³/min巡航模式最大风量,880pa最大静压,领跑烟道,瞬享清新,更有超薄宽屏拢烟,96.67%有效吸烟域,呵护厨房呼吸健康即是专业水准。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极致匠心,无处不享舒心,三重智能清洗系统,保持机芯恒久动力,智魔方3.0,安装更便捷,维修效率高,内胆引入先进PVD真空镀技术,性能更优,六重安全防护,给足安全感,下厨之旅,处处顺手悦耳舒心。

    (图片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厚积薄发,奥田微蒸烤双胆集成灶WZKM5-SD倾情上市,以优秀的产品基因,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持,打造高端集成厨电,满足多样化的用户需求,为亿万家庭带来美好生活,具有强烈的时代意义。

    (文章来源:奥田集成灶官网,侵删)

    我对奥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otian1/news-74929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