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

    2023-01-30 08:09: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虾米无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柯玛厨电

    澳柯玛厨电

    公司名称: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

    春节的到来意味着“辞旧迎新”,人们用大扫除的方式告别过去,然后通过购置新物件、重新布置家中环境表达对新一年的期盼。看着前不久刚刚打扫过的整洁厨房,你有没有想过为这方小空间添点新气象呢?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1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超高颜值、轻巧实用的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元气登场,在新春之际焕新你的厨房,带来活力满满新气象!

    养生饮品交给它!

    澳柯玛破壁机SZ8040K19

    早上来杯顺滑热豆浆,晚上来份饱腹细米糊,冬天喝养胃南瓜粥,夏天喝清爽果蔬汁……三餐四季美味不断,这样的养生方式也太妙了吧!为了随时制作花式养生饮品、让生活精致而有幸福感,买破壁机的计划必须提上日程了。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2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多重静音

    普通破壁机常被人吐槽的一点是“太吵”,早上为打杯豆浆吵醒全家人,哪还有心情享受美味呢?因此,这款破壁机采用了多重静音新科技,密封隔音罩360°全包裹降噪,把噪音挡在隔音罩内。配合变频高效电机和隔音杯身结构,让你清清静静享受营养早餐。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3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瞬时破壁

    食材的美味和营养都在破壁机的高速研磨中释放出来。高硬度进口克虏伯刀片强力撞击食材,加长扰流筋大涡流充分搅拌,微电脑控制97°黄金时刻瞬时破壁,充分释放食材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4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用它打出的饮品要比豆浆机、榨汁机做出的更加细腻均匀,入口顺滑不涩口。9档调速选项便于大家根据个人口味制作出粗细度不同的饮品,满足不同口味需要。

    丰富菜单

    一台破壁机融合了豆浆机、榨汁机、料理机等多种常用小家电的功能,菜单选项的丰富度大大提升。面板预设豆浆、米糊、绵粥、鱼汤、玉米汁、奶昔、果蔬七款菜单,一键选择便捷易用,大家还可以参照食谱尝试不同食材的搭配,各式粥饮餐餐不重样。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5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立体加热

    研磨完成后直接进行加热,让饮品的制作步骤又轻松了不少。这款破壁机支持冷、热饮品制作,制作热饮时,全新熬煮技术360°立体高效加热,使食材受热均匀不易糊底,完整保留食材营养,带来纯正香浓好口感。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6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火锅组局交给它!

    澳柯玛电火锅AHG-50P2、AHG-50P3

    不管你喜欢哪种菜系的食物,隔三差五都一定会想念火锅。火锅的魅力在于能用一口锅包容所有的口味和食材,让每个人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家里有台好看好用的电火锅,一人食、亲友聚会都是种享受。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7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更大容量

    锅的容量够大,才能尽兴开涮。这两款电火锅都拥有5L大容量,大而深的锅体可以同时涮煮很多食材,沸腾时不易溢出,足够五六个人共同分享。

    澳柯玛电火锅AHG-50P2还采用了鸳鸯锅设计,双核双控独立控制火候,满足大家不同的口味。有它在家,随时都能约上朋友在家组个火锅局。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8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一锅多用

    不吃火锅的时候,电火锅也能用来做些别的美食。锅内的食品级涂层使烹饪过程轻油少烟不易糊底,涮串串、煮汤煮粥、焖肉、炖汤变着花样做,怎么吃都美味。

    澳柯玛电火锅AHG-50P3还配有蒸笼,方便用来蒸菜或者蒸主食,上蒸下煮一起出锅,省力又省时。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9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高效加热

    不忍你为美食等待太久,这两款电火锅的加热效率都很出色。澳柯玛电火锅AHG-50P2支持2000W大火力,双管猛火强劲速热,煮汤、煮粥、涮火锅快速沸腾不久等。

    澳柯玛电火锅AHG-50P3采用360°聚能环状加热,1300W火力均匀,热效率高。通过侧面的旋钮可以实现火力的灵活切换,掌控火候很轻松。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10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喝水目标交给它!

    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9、ADK-1850G10

    冬天干燥该多喝水,夏天出汗多也该多喝水,无论什么时候,“多喝热水”这句从小听到大的话必须要落实到行动上。有个加热速度快、外观漂亮的电水壶在一旁随时待命,每天多喝两杯水不是难事吧?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11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烧水快捷

    如果在口干舌燥时发现壶中热水已经见底,等待烧水的漫长丝毫不亚于洗澡时等热水。这两款电水壶都搭载了1850W大功率高效聚能发热盘,烧水速度快,省时省电不必久等。精准控温带来100℃真沸腾,喝水更健康。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12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更大容量

    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9、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10分别采用2.0L和1.8L大容量设计,可以一次性烧更多水,一壶水足够全家人喝,满足大量饮水需求。

    健康卫生

    两款电水壶的内胆均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质,加热和保温的过程中不会析出有害物质,确保水质安全健康。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10的内胆还采用了一体无缝设计,便于日常清洁,不宜残留污垢,长时间使用更卫生。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用“厨魔方”焕新厨房_13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一键保温

    考虑到秋冬天冷时热水很快就会变凉,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9将烧水壶、保温壶的功能合二为一,实用的一键保温功能让烧好的水长时间保持温热,不怕剩余热水快速变凉,便于随时添水。

    澳柯玛厨魔方系列小家电(澳柯玛破壁机SZ8040K19,澳柯玛电火锅AHG-50P2、AHG-50P3,澳柯玛电水壶ADK-1850G9、ADK-1850G10)均采用简约明快的白色外观,可以搭配多种家装风格。精巧外形、实用功能为厨房增添一抹亮色,新年带来新气象!

    (文章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我对澳柯玛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ucmash1/news-74815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