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

    2023-01-21 08:1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玫瑰岛抗菌卫浴

    玫瑰岛抗菌卫浴

    公司名称:广东玫瑰岛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

    新春佳节将近,所谓“年二八,洗邋遢”,一般来说南方家庭会在农历十二月二十八日开展年终大扫除。全家上下一同出动,清除旧一年的“邋遢”,也寓意着将一切厄运、霉气统统随污糟垃圾扫出门,以崭新面貌迎接新一年的福气。

    要说大扫除最难搞的区域,卫生间绝对榜上有名。卫生间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卫生死角多,污垢顽固难清理,这给年前大扫除增加了难度。为了减轻大家清洁困扰,玫瑰岛全卫定制在卫生间设计之初就加入了很多易洁巧思,保证卫生间日常洁净,年终只需简单打扫就能开心过年。

    全卫定制之淋浴房

    无障碍设计不藏污,易洁技术无水迹残留

    卫生间要保持洁净,首先得做好干湿分离,这也是为什么说一定要安装淋浴房。玫瑰岛淋浴房利用磁力密封条+线性隐形地漏,实现封水性一流的无障碍设计,这样不仅保证干区物品不会被水汽污染,从而导致霉变,同时无障碍的设计更是减少藏污纳垢,日常清洁起来很方便。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_1

    (图片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此外,玫瑰岛淋浴房品牌还采用了“黑科技”玻璃,这也是其易清洁的秘诀之一。玫瑰岛运用荷叶仿生原理研发出EC2.0易洁技术,在实际使用中,淋浴房的玻璃不易挂污,不管是淋浴时飞溅的水渍,还是清洗时产生的污垢,用水冲洗后,不会附着在淋浴房的玻璃上,真正做到不易挂污,清洁起来更容易。

    全卫定制之浴室柜

    一体成型无卫生死角,纳米抗污更易清洁

    浴室柜是卫生间里与水长期打交道的产品之一,若要保障入住后的生活质量,台面柜板不发霉,就要试试玫瑰岛全卫定制的人造石一体盆浴室柜。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_2

    (图片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玫瑰岛人造石一体盆不仅看起来美观大气,而且一体成型的台面不会有卫生死角,告别清理台面缝隙、密封胶霉斑发黄等等困扰。玫瑰岛还在人造石一体盆表面覆盖了纳米抗污涂层,污渍一擦即净。人造石的密度也更高,不会出现渗色变黄的情况。无论是日常清洁,还是年末的深度清理,都能够轻松解决!

    全卫定制之智能马桶

    告别卫生死角,智能解放双手

    普通马桶因为不贴墙,底部周围的犄角旮旯成为污垢堆积的重灾区,清洁不到位又容易滋生细菌。因此对于清洁困难户来说,壁挂式的智能马桶是最优解。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_3

    (图片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壁挂式设计,用拖把或者智能扫地机都可以直接清扫底部,打扫毫无压力。自带电解水活水冲洗和烘干功能,如厕时解放双手,也免去了处理卫生纸的麻烦。玫瑰岛壁挂式智能马桶也关注到了保持空间清新的需求,用释放负氧离子达到除臭除菌的效果,轻松搞定洁净无味的卫浴空间~

    全卫定制之花洒

    选择软胶除垢,淋浴卫生有保障

    每天最痛快的时刻莫过于来一场暖呼呼的热水澡,而这离不开一个好的花洒。一般来说普通花洒是很容易在使用中出现水垢堆积的情况,有些地区水质偏硬,而水质越硬水垢堆积的速度就越快,这样不仅影响花洒的正常使用,清洁十分困难,也很难保证淋浴卫生。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_4

    (图片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卫生间装修选玫瑰岛全卫定制,无论顶喷还是手持的花洒,选择水嘴是TPR软胶材质的,这样的花洒清洁时只需用手揉搓,污垢就会被清理出来,花洒即刻恢复正常使用。

    全卫定制之隐形地漏

    下水快不易堵塞,清洁更简便

    地漏是卫生间装修时非常容易被忽略的一个地方,如果选到了不好的地漏,在长期使用中就会经常出现堵塞的情况。人的毛发、洗浴用品积聚的油脂、灰尘等污垢很容易堵塞在地漏,从而出现下水不畅、返味、渗水等问题。mark下来,早点换个地漏吧!

    全卫定制清洁有道,年二八大扫除不发愁_5

    (图片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玫瑰岛全卫定制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喜爱,在于其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不断进行“易清洁”技术迭代,并将其融入全卫定制的全线产品中,无论是日常清洁还是年末深度清洁,都能交出完美的答卷。

    (文章来源:玫瑰岛抗菌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玫瑰岛抗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rosery/news-74807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