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

    2023-01-16 08:1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风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恒洁卫浴

    恒洁卫浴

    公司名称: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

    有人说,“没见识过滇西的美,就不能说认识真正的云南”,高山入云,大江奔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这里塑造为“地球褶皱”,更是被世人称作,是创造了“一步跨千年”的奇迹之地。

    本期梦想改造家,我们便来到这里,为一位81岁的业主改造她的传统民宿。

    故事要从上世纪90年代讲起,伴随改革开放,大批的背包客走进滇西丙中洛。热情好客的丁大妈经常给游?指路、带路,有时还把客人喊到自己家中喝茶歇脚。久而久之,在一些游客的建议下,丁大妈在当地开起了第一家农家客栈。可是,随着时光流逝,曾经能容纳50桌的游客的民宿如今已破旧不堪,各项基本条件也无法满足现代旅行者的入住需求。尽管如今的丁大妈已经81岁,但她仍然希望为旅游业添砖加瓦,希望帮助到更多的旅行者。

    爆改民宿老宅,点亮民族文化

    面对亟待解决的改造难题,设计师顾忆领骑出征。为了打造兼具地域特色和运营性的民宿,设计师首先确定了维护原有民宿风貌,将现代建筑融入其中的改造方案。改变原本传统的房屋动线,突破固有思维,大胆规划全新地基。整体的设计上既保留了具有云南特色的房屋肌理感,又解决了老宅顽疾,破落的老民宿变身独具特色的民族家园,焕然新生的即视感盛下了丁大妈一家全新的希望。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_1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满分产品守护,纵享舒适体验

    原先的卫浴间不仅缺乏现代卫浴设施,使用起来也极为不便。对此,设计师将卫浴间纳入整体设计,设置20个卫生间,选用了一系列现代化的高品质卫浴产品。

    其中,二楼客房内特别配置恒洁Q9X智能马桶,搭载的超漩能芯动力冲水系统和恒洁水净技术全新釉面,即使在超低水压的条件下,依旧能够畅冲无阻且冲水后不见残留和堵塞。一键冲水,不再需要繁琐的按键流程,轻松操作。更重要的是它的SIAA认证银离子抗菌座圈,能够做到360°除菌抑菌,抗菌率最高可达99.99%,健康守护。贴心的水电分离设计,安全无隐患,让每一位客人都能使用的更安心。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_2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打造现代卫浴,升级民俗风情

    为了让过往来客获得更高端的卫浴品质体验,设计师还在每层客房的卫浴空间内配备了恒洁观岩系列定制浴室柜,灵巧外观与民宿风格相互契合,配合木头及浴室陶土砖都相得益彰。定制柜体采用了恒洁自主研发的恒洁防水多层实木,耐水性表现十分优异,不发霉、不开裂,性能持续在线,十分适合潮湿多水的丙中洛地势!灵活功能组合能够合理规划卫浴空间,自由产品搭配,也能够满足来客的各种需求。更重要的是在柜体收纳上,则是尽显大容量,无论是摆放大件物品,亦或是小件收纳,都能满足民俗的收纳需求!

    让人眼前一亮是,浴室柜上方搭配恒洁智能镜,智能化设计轻触即亮,光线柔和明亮,妆发的细节都能被照顾到。一键除雾功能,即使洗澡后有氤氲雾气也无需担心,镜子依然可以保持干净亮堂。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_3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雄浑的雪山,大气的峡谷,奔腾的江水,桃花源般的村庄,信奉不同信仰又和睦共居的少数民族,犹如是另一个平行世界,这是中国最后一条自然状态的大河,也是被无数追捧的“最后的秘境”,恒洁卫浴再次以品质卫浴产品,守护了一份纯粹的希望与梦想!

    恒洁卫浴×梦想改造家|重塑「滇西秘境里的家」,助力旅游业发展_4

    (图片来源:恒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文章来源:恒洁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恒洁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engjieyw/news-74792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