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

    2023-01-10 08:2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闻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柯玛厨电

    澳柯玛厨电

    公司名称:青岛澳柯玛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

    进入大寒节气,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天也已近在眼前。人们抵御寒冷的方法大致相同,出门时依靠保暖衣物全副武装,在家里则要靠洗个暖和畅快的热水澡来驱散寒意。

    冬天洗澡的质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热水器的表现。在很多人看来,边加热边出水的燃气热水器每到冬天就如同遭遇“技能削弱”,很难给人舒适的沐浴体验。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_1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30-16S202克服多种普通燃气热水器常见的使用问题,定会给你留下不一样的印象。

    天气虽冷,热水不用等 

    在我们的印象里,用热水前先放掉一部分凉水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习惯动作。每当天气变冷,几分钟的等热水过程就足以劝退一大批“洗澡困难户”。其实这种等待并非无解,一个零冷水功能,就可以让燃气热水器实现即开即热的效果。

    随开随热零冷水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_2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零冷水功能的原理是通过内置循环水泵提前加热管中冷水,免去用热水前将管中残余冷水放出的过程,洗澡时打开水龙头马上有温度适宜的热水流出,不用挨冷受冻焦急等待。

    单次预热、智能预热、水控触发预热多种模式的设置便于大家根据用水习惯进行选择,把热量“用在刀刃上”,不用担心全天循环加热产生多余的燃气消耗,舒适节能都兼顾。

    水压虽低,沐浴也澎湃 

    沐浴的畅快感受既来自宜人的温度,也离不开澎湃的水量。日常使用时,很多家庭会忽略燃气热水器运行对水压的要求。当水压过低时,不仅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还可能导致热水器熄火,给沐浴带来很多不便。

    智能增压畅快洗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_3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高层住宅、老旧小区等都容易被低水压困扰,但在智能增压功能的辅助下,冬天洗个畅快澡完全不是难事。涡轮增压引擎技术以强大动力应对水压过低问题,启动增压功能后燃气热水器的出水量可达到8L/min,置身澡堂般的沉浸式淋浴把寒气统统冲走,全身都舒爽。

    寒风虽猛,运行仍稳定 

    由于燃气热水器的排烟管连通室外,强风天气会对热水器的运行产生一定影响,风压过大时热水器可能会出现水温不稳定甚至无法点火的情况。因此,好用的燃气热水器必须具备一定的抗风能力,才能更好地保障冬天的热水供应。

    直流变频电机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_4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燃气热水器的电机一般分为直流变频电机和交流电机两种,其中直流变频电机在噪音、节能、使用寿命等方面都有着更好的表现。

    这款热水器的直流变频电机能自动适应排烟管道阻力和排烟外部环境的变化并自动调节,安全抗风无惧恶劣天气,给家人提供更稳定的沐浴条件。

    多重安全防护

    为应对冬季常见的低温冻裂水管问题而搭载的智能防冻功能可以在进出水温度过低时启动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北方,也能让热水器无忧过冬。烟道堵塞保护、风压过大保护、意外熄火安全关闭等多重安全保护的加持时刻保障热水器平稳运行,使用很安心。

    水虽平常,净化更安心 

    看似清澈透明的自来水其实往往掺杂着许多微小的杂质和细菌,如果肌肤本身比较敏感,就可能引起干燥、红痒等肌肤问题。而看似普通的自来水,从燃气热水器中流出后也会有全新的一面,用更纯净的状态拥抱肌肤,还你健康好状态。

    六重净化好水质

    深冬三九天,澳柯玛燃气热水器呵护你沐浴!_5

    (图片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进水接头处搭载磁净化装置,进水经过超微滤网拦截微小杂质、铜质抑菌进出水管减少水质污染、无氧铜水箱抑菌的同时快速导热、60℃高温灭菌、过滤铁屑杂质磁化活水、FOF阻垢层层过滤,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葡萄球菌,让普通自来水变得更加纯净鲜活,呵护肌肤健康。

    天冷也温暖,低压也澎湃,风大也稳定,好水健康洗。深冬三九天,不一样的澳柯玛燃气热水器JSQ30-16S202为你带来温暖纯净的沐浴享受,为舒适“加温”!

    (文章来源:澳柯玛厨电公众号,侵删)

    我对澳柯玛厨电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ucmash1/news-7470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