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

    2022-12-30 17:1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顺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喜爱家具

    多喜爱家具

    公司名称: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

    定制空间设计可以重新解构空间,带给家和童居环境更多新的意义,让空间最大化,把童年精致化,塑造空间从“虚”到“实”,竭尽全力赋予儿童房新的生机。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_1

    (图片来源:多喜爱家具,侵删)

    丹麦设计师历时两年,重新定义“到底孩子真正需要什么”,学习?玩乐?休息?放松?益智?……如何做到儿童房的完美分区?从而进一步在视觉搭配上完成比例重组,没错,我们做到了!

    没有大动作,怎敢惊动您?6月,正直夏季伊始,这个夏天势必会掀起一股儿童房全案风潮,对,我们与其他家不一样,我们只做高端儿童房定制,只服务有品味有期许的你。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_2

    (图片来源:多喜爱家具,侵删)

    行业首家采用进口南非桃花芯木名贵木材,对材质的挑选和制作极其严格,凭借高超的特殊生产工艺,增强了木材稳定性,同时采用植物油+雷巴水性漆双环保结合,打造更具绿色环保的儿童生活环境,SO,造就了我们perfect的高端实木儿童房定制,“返璞归真,童年减压”,真切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力,取之于然,用之于然。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_3

    (图片来源:多喜爱家具,侵删)

    根据孩子成长的年龄段,我们做了很多人性化的合理规划,让家具成为孩子从小一块长大的伙伴,无时不刻的感受关爱与温暖,同时加入智能化设计,让童年更有范,让孩子的审美更高端。

    以工匠精神展现设计美学,让每一次细节完美落成,在毫米之间打磨,诠释现代设计的工艺之美。以工匠精神展现设计美学,让每一次细节完美落成,在毫米之间打磨,诠释现代童居设计的工艺之美。

    [ AOK x 定制 ] | 多喜爱家具高端儿童实木定制新品发布!_4

    (图片来源:多喜爱家具,侵删)

    我们的定制儿童房,宝贝的定制童年,就交给我们AOK童居美学专家吧~,AOK高端实木儿童房定制现已全面开启!亲肤的质感,天然的大地色系,北欧原木风的家需要它……

    (文章来源:多喜爱家具,侵删)

    多喜爱家具相关视频

    我对多喜爱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dmsm/news-74611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