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

    2022-12-27 10:2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闪闪就小白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田集成灶

    亿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自由方是人间大道。

    真正自由的厨房,该是什么样子?一万个人,大概会有一万种答案。而对于设计师江红涛来说,无论是哪种答案,答案本身就应该是自由的,开放的。

    唯有开放,才能顺气自然,才能真正符合客户的实际需求,也才是“自由”二字的真谛。同样,对于身为他的客户潘先生和陈女士夫妇来说,理想厨房生活的答案,亦是如此。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_1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01 黑白灰基调,视觉更具开放延伸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_2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作为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业主,江设计师对潘先生一家更为熟悉,对彼此的户型更为了解,因此在考量设计方案时也加入了更多对客户气质与生活习惯的思考。

    在他看来,“潘先生是青年商务人士,比较低调,所以说整体家里的风格,选择了以黑白灰为主基调色的一个简约风格。结合灰色的开放格,风格更统一,整体视觉也会根据开放与延展。”

    看似低调不起眼的黑白灰,实际上却最能包容人间万彩。特别是搭配亿田整体厨房的点缀,空间上立马便呈现出不同的效果。

    再通过无主灯的设计,飘窗收纳格、背景墙、木饰面与金属扣条等,利用间接照明营造明暗对比,在光线上拉伸空间,打造光影层次,营造出简约而高级的氛围感,让整个“开放”空间瞬间充满想象。

    02 客餐厨一体化,空间更显开放灵动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_3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现在的厨房“寸土寸金”,因此江先生彻底排除了传统封闭式的厨房格局,做了一个开放式空间设计,将客厅、餐厅、厨房融为一体,又互相独立。为了让客餐厨的空间上更通透,没有设置整面墙体去做分割,而是通过沙发、冰箱、小圆桌等家电家具进行一个功能划分。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_4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开放式厨房对油烟吸率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更需要对传统油烟机进行一个更换。“我做过很多别的案例,都是用的亿田集成灶。老客户反馈亿田的油烟吸排很强大,功能多,颜值也高,工业设计跟现代装修风格比较适配,只需要在设计过程中留一个小空间就可以了。”

    吸烟效率高达99.95%的亿田S8M蒸烤独立集成灶,让开放式厨房无需再为油烟困扰。同时,因为亿田集成灶采用的侧吸下排设计,传统顶吸式油烟机上方的空间就不用再留给排烟管。空出来的面积,正好可以做储物柜满足收纳需求。

    03 悦享亲密时光,生活更显“开放”轻盈

    厨房不止是一日三餐的烹饪之地,也是家人之间亲密关系的见证之所。从客厅到餐厅,冰箱—配菜区—水槽—洗切区,再到烹饪区域,整个生活动线井然有序。陈女士说,没有亿田集成灶之前,从未感觉厨房如此流畅,“现在终于可以让老公进来打下手了!”

    98㎡小户型搭配亿田集成灶,满足所有烹饪想象_5

    (图片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因为以前我们家的厨房实在太小了,两个人在一起忙活就很拥挤,现在装了亿田集成灶后,在上面我可以炒菜,在下面有蒸箱有烤箱,而且都能独立运行,真的省出了很多空间。”

    省出的不仅是空间,还有时间。蒸烤独立、双内胆可同步运行的亿田S8M集成灶,不仅让烹饪变得高效,也让陈女士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饭后一起逛逛月河的老巷子,听着两个孩子讨论明天想吃什么,都是生活里慢慢的“幸福慢时光”。

    “人间有味是清欢”,传递轻盈感,更显生活本味。在潘先生和陈女士的厨房里,卸掉所有“负担”,让轻松跑得更快,岁月里的滋味,早已无需言说。

    (文章来源:亿田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亿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entive/news-74535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