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

    2022-12-06 11:40: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闻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

    冬季来了,气温骤降,冷气冷风总能轻易钻进身体里,让人手脚发凉!!冬季流汗较少,新陈代谢较慢,体内毒素不易排出,容易造成身体的疲惫,甚至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

    摆脱寒气侵袭,消除疲劳,优普带你专享暖冬美好时光,优普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私人专享,健康生活,暖冬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_1

    (图片来源:优普淋浴房官网,侵删)

    养生

    健康生活新风尚

    优普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结合传统中医汗法及创新的远红外发热技术的新型养生方式,利用电力加热,发射板发射5.6—15微米的生命光线(远红外线),将房内温度控制在38至42度之间,模拟盛夏时节自然出汗环境,强大的热能促使脂肪细胞燃烧,淤积在体内的毒素随汗液排出体外,身体元气满满。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_2

    (图片来源:优普淋浴房官网,侵删)

    在寒气逼人的日子里,除了早上手捧一杯热饮,晚上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能让人过瘾外,再来一次汗蒸,简直舒适度满分!

    工作一天,疲惫劳累的时候,待在自家的光波房里,不仅不用担心卫生问题,还可以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之下,不需要长时间运动,一边听着音乐,然后静静地享受出汗带来的那般健康舒适。

    相比汗流浃背的春夏型运动,冬季更适合进行光波理疗从而弥补冬季运动的缺失,为身体弥补热量。

    当你在享受远红外桑拿的舒适温度时,实际上你的身体还在工作,产生大量的汗液,加快血液循环,燃烧热量。光波理疗40分钟,相当于慢跑10公里,让你的整个冬季“美丽而不‘冻’人”。

    优普淋浴房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暖冬来袭_3

    (图片来源:优普淋浴房官网,侵删)

    优普曜影系列远红外光波房,现已暖冬上市!这个冬季,无惧湿冷、暖心相伴。尽享温暖舒适的汗蒸体验!

    (文章来源:优普淋浴房官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