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坚守初心,载誉前行 | 方圆地板在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斩获三项大奖!

    坚守初心,载誉前行 | 方圆地板在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斩获三项大奖!

    2022-12-03 09:1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仁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方圆地板

    方圆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方圆智能装配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坚守初心,载誉前行 | 方圆地板在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斩获三项大奖!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大会”于11月27日在浙江南浔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大会以“初心、信心、进步、发展”为主题,共同研讨重拾创业初心、保持艰苦奋进精神、树立坚定信心、谋局进步发展。方圆地板作为行业的代表之一,与众多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地板发展的新趋势。

    图片

    (图片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在峰会上,方圆地板凭借工匠精神屡获殊荣:方圆地板董事长董国平荣获“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领军人物”称号,方圆地板总经理董冯敏荣获“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方圆品牌被授予“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金奖产品”荣誉。

    [索取资料表单]fydb[/索取资料表单]

    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领军人物——董国平

    方圆地板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董事长董国平三十年来打下的企业基础。自方圆创企以来,董国平董事长坚持践行“只做精,不做多”的质造原则,将“绿色、健康”理念贯彻每一生产制造环节,只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好地板。

    图片

    (图片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此次峰会,董国平董事长凭借前瞻性的专业见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获得“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领军人物”称号,这不仅是行业对董国平先生多年来所作贡献的认可与赞誉,更是万千消费者对方圆地板的信任与认可。

    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优秀企业家——董冯敏

    从业多年来,董冯敏总经理始终推行创新产品,为行业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峰会,董总被授予“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优秀企业家”称号,这是行业对董总对方圆的高度认可。

    图片

    (图片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作为众多新时代的企业家之一,董总坚守初心,秉持“不成规矩,无以成方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先进的管理理念、“标准化”的严格要求,带领企业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迈进,为人们构筑更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

    方圆品牌

    2022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金奖产品

    成立以来,方圆地板积极践行高品质绿色发展理念,甄选高品质原材料,严格把控从源头选材到研发设计再到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环节的绿色制造,并不断更新优化核心专利技术,以优于国家绿色产品的高标准,为消费者构建健康人居生活空间。

    同时,方圆地板不断探索现代家居潮流风向,结合自主研发设计,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上新新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此次峰会,方圆地板被授予“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金奖产品”荣誉,无疑是对方圆地板坚守匠心精神的认可和表彰。

    坚守初心,突破前行。未来,方圆地板将一路前行,以匠心打造更优质、更创新的产品,服务全球千万用户,谱写中国地板行业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来源:方圆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方圆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fydb/news-7410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