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诺百纳净水器〡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的故事

    诺百纳净水器〡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的故事

    2022-11-30 08:5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斯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Nobana诺百纳净水器

    Nobana诺百纳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诺百纳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诺百纳净水器〡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的故事

    “这届卡塔尔世界杯,除了中国国足,能去的都去了!”这句调侃中国足球的话近来在网上已经传开了,这句话是空穴来风还是事出有因呢?小诺平时给大家发布诺百纳净水器的资讯外,今天也给大家尝试去揭开这句话的神秘面纱,也聊聊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的故事。

    大家知道,卡塔尔是一个中东国家,人口只有260多万,国土面积只有1万多平方公里,本身也是个足球弱国,那为什么一个如此的小国能获得举办影响力媲美奥运会的足球世界杯的资格呢?

    揭秘卡塔尔,我们先来了解下卡塔尔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说起卡塔尔,如果不是今年举办的世界杯,估计大家对这个国家没有什么印象。

    卡塔尔国,首都多哈,位于波斯湾西南岸的卡塔尔半岛上,属热带沙漠气候,全国地势低平,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总面积11521平方千米,海岸线长563千米,跟我们国家不一样,我们有明确的省级行政区,他们无明确的省级行政区划,以一些主要城市为中心,全国分为9个地区。截止2022年9月,卡塔尔总人口为265.8万,属于阿拉伯民族,本国居民大多信奉***教。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历史来源,因为不管一个人还是一个国家,它目前的发展,都在时空的隧道留下了抹不掉的痕迹。公元7世纪时,卡塔尔是阿拉伯帝国的一部分,后面先后受葡萄牙、荷兰和英国统治。到后来尼·本·****建立了卡塔尔酋长国。1872年,并入奥斯曼帝国版图,后被英国入侵,成为英国的“保护地”。1971年9月3日,卡塔尔终于摆脱别国的控制,正式宣布独立,可以扬眉吐气自己当家做主了。

    国家之所以生存,肯定有其资源和产业。卡塔尔经济支柱产业是石油天然气及与之相关的石化产业,而且是世界第一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和出口国,油气出口收入丰厚。卡塔尔是联合国、***合作组织、阿拉伯国家联盟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和世贸组织等国际组织和区域组织的成员国,世界天然气出口国论坛成员及论坛总部所在地。 2021年,卡塔尔GDP为1692亿美元,合计人民币12182亿人民币,人均GDP约46万元,2021年我国是8.1万元,我们跟他的差距,知道了吗?

    在卡塔尔,奢华一词只是生活常态而已,不是我们国家偶然才听看到的词汇和看到的场景。

    目前多哈俨然是一处大工地,大兴土木,一切都像刚刚醒来,到处彰显着多哈试图成为迪拜第二的决心,众多拔地而起的现代化高层建筑成为新地标。一个连种树的水都要从国外进口的地方,神奇般的却在购物中心里修了条“河”,那可是淡水河哦,这个国家你说神奇吗?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卡塔尔申办2022世界杯回顾,我们再来看看它是如何成为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的?通过前面的介绍,大家可能知道了一部分答案了,因为富呗,踢球不行,财富来补位,哈哈!

    卡塔尔获得举办2022世界杯权是2010年国际足联**布拉特在瑞士苏黎世会展中心向全世界媒体宣布的。当时参加争夺申办权的国家有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美国和卡塔尔。当时5个国家进行申办陈述,最终卡塔尔的申办陈述完胜其他国家,获得了国际足联执委的大多数投票,为这次争议较多的世界杯申办画上了句号。

    卡塔尔获得举办权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卡塔尔有足够的石油美元,能够保证这个世界杯的开销,卡塔尔这次的世界杯安全级别要求是非常高的,也符合世界杯的要求,加上它在中东地区较高的话语权。卡塔尔用自己的诚意和实力打动了国际足联,成功获得了主办方的资格。卡塔尔为举办这次世界杯修建了8个球场,各个球场基础建设都比较完善。球场之间的交通搭建的也比较便捷,给球迷们提供比较舒适的观看环境,可谓花费不少。当然国际足联也希望能够在卡塔尔这里赚到更多的钱,因为不赚钱,国际足联也运转不下去啊,“有钱能使鬼推磨”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哦。

    另外就是卡塔尔是一个西亚国家,世界杯在卡塔尔举办,就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西亚,对于西亚足球发展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后第2次在亚洲地区举办,第1次在中东国家境内举办,也是首次由从未进入过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举办,第1次在北半球的冬季举办,所以整个世界杯前所未有的特殊,能够给球员以及观众带来新颖的感觉,惊奇的刺激,无法猜测的结果,这也是门票销售助力器,也是世界足联希望看到的。

    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的故事

    中国足球虽然这次没有参加世界杯,但世界杯离不开中国的其它实力,中国是卡塔尔本次世界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首先离不开两国关系的发展,卡塔尔和我国早在1988年已经建交,建交后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开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协调。

    中国和卡塔尔世界杯合作的最大杰作是世界杯主场馆卢塞尔体育场由中国承建。

    为举办世界杯,卡塔尔斥资4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01亿元,直接建设了一座名为卢赛尔的新城来满足赛事的需要。卢赛尔最中心的地标自然是卢赛尔体育场,这是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由中国铁建在1774天建成,可容纳8万人。体育场整体外观呈碗状,内部面积19.5万平方米。这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场馆,它将承办世界杯半决赛、决赛和闭幕式等重要赛事和活动。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承包商承建的场馆。

    不单单是卢赛尔体育场,卡塔尔其它几座世界杯场馆的建设也有中国企业参与。特别要提出的是体育场所用钢材由中国精工钢构制造,施工中使用的大型施工设备由三一重工制造。三一重工可是中国名声赫赫的重型机械设备厂商哦。

    为了容纳更多的国际航班,卡塔尔还投数十亿美元扩建了该国唯一的民用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这个重要工作也交给了中国建设,我们立即在世界一流的园林绿化基础上打造了11,720平方米的零售和餐饮空间,将登机口数量从之前的140个增加到179个。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参赛球队和球迷到达机场后由大巴接送,接送的888辆新能源纯电动大巴汽车,由中国宇通汽车提供,你说牛不牛!

    数不清的球迷从世界各地涌来,为解决世界杯期间球迷的住宿问题,中建队除了建设酒店外,还准备了2万套集装箱式活动板房。它们都是中国制造的,板子主要来自广东和浙江,这些活动板房设备齐全、舒适,双人床、卫生间、空调、风扇、冰箱等应有尽有。

    如此盛会也考验着电力供应,为满足世界杯期间用电需求,中国电建贵州工程有限公司领先的光伏企业隆基绿能为卡塔尔提供了一座800兆瓦的光伏电站,这是迄今为止全球第三大独立光伏电站。

    中国葛洲坝集团还为卡塔尔修建了一座大坝。里面有15个储罐,每个储罐的容量为50万立方米。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水库,可以同时满足数百万人的需求。

    无论场馆建筑、交通设施,水电需求中国企业承建或参与,连地上的植被绿化也离不开中国,体育场的灌溉和草坪养护由宁夏大学提供技术支持,体育场前的树木都是从佛山运来的,有上万棵。

    每届世界杯很多商家都争先赞助,成为赞助商是它们千载难逢的机会,在今年的官方赞助商名单中,中国企业占据4席,万达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赞助商。

    所以,有人说:这届卡塔尔世界杯,除了中国国足,能去的都去了!除了大型工程项目,中国不缺席外,世界杯的周边商品,都深深烙上了中国元素。从足球、球衣到哨子、手拍器,这些世界杯赛场上不可或缺的东西,市场份额的70%由中国义乌提供。根据相关报道,早在今年6月义乌一些商家就为世界杯所需商品备战,而跨境平台的准备则从8月开始,高峰是10月初到11月,在世界杯概念的加持下,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义乌前三季度地区生产总值仍然达到了1331.59亿元,同比增长5.4%,进出口更是快速增长。

    比赛就离不开裁判员,虽然中国足球队员缺席世界杯,但中国三名裁判员马宁、施翔、曹奕入选世界裁判员名单,这是男足世界杯中首次出现来自中国的裁判组。

    还有卡塔尔推出的世界杯纪念钞,“中国制造”也赫然其上,卡塔尔中央银行9日推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特别版纪念钞,纪念钞图案包含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承建的世界杯主体育场卢赛尔体育场。

    另外两只中国大熊猫“四海”和“京京“已奔赴卡塔尔,他们肩负传递中卡友谊的光荣使命,在卡塔尔开启15年的旅居。

    中国在崛起,世界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中国,全球重要的经济事务中国在参与,这些也体现在中国的企业发展上。

    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全屋净水系统领域的深圳市诺百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创新型公司,旗下诺百纳在中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中东,东南亚等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及办事网点,销售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以中国和欧美国家高端领域为主。

    公司主营家用净水,商务净水,工程水质处理,空气净化,空气杀菌消毒等相关健康产业产品。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集为一体,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生产团队,销售团队。所研发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具有突破性创新与独具特色的风格和设计能力。

    诺百纳在国内也有3000+服务网店,欢迎有志于在净水领域发展的商家与我们合作,一起为净水事业的发展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图片

    (图片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Nobana诺百纳净水器供稿,侵删)

    我对Nobana诺百纳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obanacn/news-74033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