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木地板VS瓷砖,哪个更适合在家健身运动?

    木地板VS瓷砖,哪个更适合在家健身运动?

    2022-11-25 08:49: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笑世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必美地板

    必美地板

    公司名称: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木地板VS瓷砖,哪个更适合在家健身运动?

    2022世界杯激情开战!掀起一股全**动热潮~,那么问题来了!疫情居家运动,地板和瓷砖,选哪个比较好呢?今天就做一个两者的对比分析,解决大家的疑问和困惑哈~

    图片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地板

    图片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瓷砖

    平时有运动或者观看体育赛事的朋友,都知道室内的体育馆、运动场所,甚至大型体育赛事场馆都是铺专业的运动地板。与瓷砖相比,地板为什么更适合运动场景使用呢?

    01、抗冲击保护

    运动地板能够大大降低运动时的受伤风险。运动木地板反弹性强,它的结构具有吸收冲击力和减震的功能。

    小知识

    专业运动木地板的运动冲击力的吸收率≥53%。在运动过程中,巨大的冲击力会使运动员受伤。运动木地板能缓冲冲击力,保护运动员。

    当在运动地板上弹跳、跌倒时,超过53%的冲击力被地板吸收,从而保护人的脚踝、膝盖、脊柱和大脑,避免运动时造成严重受伤。

    02、防滑安全性

    运动地板表面为专用的UV防滑耐磨涂料,摩擦系数的指标参数0.4-0.7,防止因为地板表面太滑而摔倒。摩擦系数达标的运动地板可使运动员在地板上能做到最佳的加速、停止和滑行。

    小知识

    当摩擦系数过高,鞋子受阻力过大,会加重运动员腿部韧带和肌肉的负荷;当摩擦系数过低,地板表面太滑,运动时就会很容易摔倒。

    木地板表面有天然的纹理,表面光滑细腻,但至于滑倒。由于合适的摩擦系数,就算地面湿水后,不小心摔倒后也有很好的缓冲性,硬度比瓷砖要小,不会出现严重摔伤。

    03、温润舒适脚感

    运动地板除了安全性能方面,脚感舒适度也比瓷砖要高很多哦!

    图片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木材的质感,软硬适中,冬暖夏凉。脚踩在木地板上,脚感温润,木材温度与人体温度相近,不会像瓷砖那样冰冷,所以特别亲肤。

    04、全球最高工艺水准

    运动地板因为他严苛的质量和安全标准,目前在全球只有极少数企业能够生产,所以就连美国运动员来中国打比赛都会带着地板过来噢。NBA篮球场、奥地利女子国家手球场等运动场馆都是采用了必美史迪莱克的运动系列地板。

    运动系列地板对产品性能、环保指数、人性化保护、物理特性有综合的高标准要求,所以运动系列地板的生产工艺代表了全球最高的工艺水准;

    05、适配地暖

    俗话说寒从脚起,大家冬天在室内运动也要注意保暖哦!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家里装上地暖,那地暖是是铺装木地板还是瓷砖呢?

    图片

    (图片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虽然瓷砖的导热性能是比木地板好,但导热快说明散热也快,所以木地板相对保温性会更好。无论是瓷砖和地暖专用木地板,效果都是不错的。但如果喜欢光脚行走,首选木地板,其脚感亲肤舒适,不似瓷砖坚硬冰冷。

    如果地暖出现漏水等问题,瓷砖处理起来十分麻烦,如果是地板,维修起来相对便捷简单很多。

    必美运动专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软木/亚麻地板等产品都十分适合专业体育运动、居家健身使用,让您在家不仅能享受世界杯的激情时刻,也能尽情加入到全**动热潮中!

    (文章来源:必美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必美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bmdb/news-739444.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