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

    2022-11-24 09:58: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明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漫时壁纸

    爱漫时壁纸

    公司名称: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

    有人把窗帘比喻为人的脸,说不同的窗帘能构筑出不同的“脸谱”,自然也就拥有不同的人生。的确,作为家饰中的一个重要部分,窗帘能很轻巧地改变室内的色调及风格,给家一个全新的感觉,甚至成为美化居室、调节心情的艺术品。

    布的种类(按工艺分)

    1、染色布

    使用原白色的纱织布,织成以后再染色,这就是染色布窗帘。染色布窗帘一般都是单一颜色,纯色染色面料色彩丰富,同一种面料可以染出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不同颜色。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2、提花布

    在织造时将经纱或纬纱(经编纱或纬编纱)通过提花装置把纱提起来,使纱局部浮出布面,显现出立体的形态,各个浮点连接拼组就形成各种图案,以这种方法织造出来的布就叫提花布。特点:提花布的花型由不同颜色的织物编织起来,因此花型的立体感强,色彩相对柔和,面料质感好,厚重结实,比较高档,耐看而有内涵。

    3、印花布

    将坯布漂炼处理,去掉杂质后印上各种花纹图案,再经过后整理,生产出的产品就是印花布。坯布是不能直接用于印花的,而必须经过漂、炼后,去除杂质和织造浆料,去除纤维上面的蜡质、油脂等等才能保证印花的质量,上色的牢度。特点:印花布的花型是直接印上去的,花型颜色亮丽、丰富细腻、清爽明快,造型流畅、自由多变,具有极好的逼真感及手绘般的印染效果,流露出自然的质感。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2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4、绣花布

    绣花,也称刺绣, 又名“针绣”。以绣针引彩线 (丝、绒、线),按设计的花样,在织物上刺缀运针,以绣迹构成纹样或文字,现在常见的绣花布是用装饰布经设计缝纫而做成的带手工绣花或者电脑绣花的窗帘布。特点:绣花布(纱)是将传统漂亮的各式花型以刺绣的形式展现在窗帘上,绣花的花型立体感强,精致细腻,颜色丰富。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3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5、烫金布

    烫金,在一定温度下,通过凹凸花滚轮在底布上压出凹凸形的花纹。特点:使织物产生具有浮雕风格的立体效应和特别的光泽效果的凹凸花纹的工艺,烫出部位花型颜色亮丽,与没烫部位形成鲜明对比。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4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6、烂花布

    烂花工艺是在两种或两种以上纤维组成的织物表面印上腐蚀性化学药品经烘干、处理使某一纤维组分破坏而形成图案的一种工艺。特点:表面具有半透明花形图案的轻薄混纺织物。有较好的透气性,尺寸稳定,挺刮坚牢,快干免烫。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5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7、压花工艺

    织好的平板纱或平板布上,进行高温压花。压花工艺又有3D压花、电雕压花、压胶等不同工艺。

    特点:立体感十足,花型丰富,光泽度好。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6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8、植绒布

    绒布是利用高压静电场在胚布上面栽植短纤维的一种产品,即在承印物表面印上粘合剂,再利用一定电压的静电场使短纤维垂直加速植到涂有粘合剂的胚布上。特点:立体感强、颜色鲜艳、手感柔和、豪华高贵、形象逼真。9、割绒布割绒是指对毛绒进行平面切割,使其变的平整,与织物形成对比,突出花纹。缺点:较容易吸灰尘。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7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9、色织布

    色织布是根据图案需要,把纱分类染色,再经过交织而构成色彩图案,色牢度强,色织纹路鲜明,立体感强。特点:颜色鲜艳、手感柔和、豪华高贵、价格偏贵、形象逼真。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8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10、压皱布

    压皱布有人也叫它皱皱布,压皱工艺就是在布料上压褶皱。以前的门幅通常是窄幅。窗帘面料则以宽幅2.8米门幅为主,近两年压皱布也是非常的流行的。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9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0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纱的种类(按工艺分)

    1、印花纱

    将纯色纱布印上各种图案,花型颜色亮丽、丰富细腻、清爽明快,造型流畅、自由多变,具有极好的逼真感及手绘般的印染效果,流露出自然的质感。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1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2、绣花纱

    绣花纱是将传统漂亮各式花型以刺绣的形式展现在窗帘上,绣花的花型立体感强,精致细腻,颜色丰富。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2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3、烂花纱

    烂花工艺是在两种或两种以上纤维组成的织物表面印上腐蚀性化学药品经烘干、处理使某一纤维组分破坏而形成图案的一种工艺。用烂花纱做成的窗纱具有花型新颖、轻薄透明、花纹突出、轮廓清晰、手感滑爽的外观特征。透明是烂花最明显标志。烂花窗帘很受大家的喜爱,具有烂花纱帘正反面基本是一样清晰的图案。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3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4、经编纱

    使用经编工艺制作而成的纱料,将一组或几组平行排列的纱线由经向纬平行排列的工作针织,同时成圈的。经编纱结构较稳定,表面平整,大部分素色的纱就是经编纱。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4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5、提花纱

    在织造时将经纱或纬纱(经编纱或纬编纱)通过提花装置把纱提起来,使纱局部浮出布面,显现出立体的形态,各个浮点连接拼组就形成各种图案,以这种方法织造出来的布就叫提花布。特点:提花纱的花型由不同颜色的织物编织起来,因此花型的立体感强,色彩相对柔和,面料质感好,厚重结实,比较高档,耐看而有内涵。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5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不同面料功能概况表

    下面这个表可以展现出市面上各种窗帘常见的克重和厚度下的遮光、隔热、隔音效果以及大致适用的风格场景。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6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看上面这一张总结图可以了解不同形态、材质窗帘的在功能上的优缺点,以及适合的风格。

    简简单单的一副窗帘,保护私隐、调节光线、装饰墙面、吸音降噪,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软装。做好一副窗帘既可以给家锦上添花的美感,又可以体现出主人的生活品位。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7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更多窗帘款式,关注“爱漫时”公众号,回复“臻悦”

    爱漫时睡眠窗帘

    ① 新升级纳米技术 达到一级遮光标准:

    采用特种单组分耐高温纳米材料,通过纳米技术,薄层中温固化后拥有优异的遮光效果,不影响之前材料的的光泽和质感,同时拥有良好的遮光和耐热性。

    ② 3倍密度更隔热 12倍防紫外线

    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德国进口设备高端织造,2.8米高度经密超过30000根,是市面上同类产品的3倍,克重超过1000g,能有效的隔绝外面的温度;采用进口高分子聚酯黑丝,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紫外线防护值UPF达700,防护能力之普通窗帘的12倍,高密度面料工艺,减少室内的热量或冷气流失,阻隔室外气候,能够有效的隔热防寒,打造无能耗的智慧温控,让你惬意安睡一整夜!

    ③ 特有物理结构 隔音降噪

    爱漫时睡眠窗帘,不仅面料高经密是普通窗帘的3倍,同时爱漫时研发的专业吸音结构,双面吸音与遮光层构成5层立体结构(梯形肌理隔音层、隔护层、物理黑丝遮光层、隔护层、梯形肌理隔音层),提升窗帘的隔音降噪效果,室内的噪音控制在30分贝以内,舒适无噪让您安享睡眠!

    ④ 双重科技透气抑菌

    爱漫时睡眠窗帘,采用日式形状记忆定型,全程无化学添加剂,无异味产生;通过进口的定型设备,高温120℃蒸汽环境下,对窗帘进行高温高压,杀菌除螨处理,可以持久定型,褶皱之间会形成柔和的弧线,水洗后不变形,透气性好!

    ⑤A类面料 舒适亲肤

    爱漫时窗帘面料,通过专业检测机构,多项数据超过国家标准,通过国家纺织面料A类检测标准,并且每款窗帘都附带环保检测证书,真正做到了无甲醛,无气味,无芳香胺,健康环保舒适亲肤。

    爱漫时壁纸:软装人一定要知道的16种窗帘面料_18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睡眠窗帘,开启健康美好生活!

    (文章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爱漫时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msi/news-73930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