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

    2022-11-24 08:36: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能干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派卫浴

    欧派卫浴

    公司名称: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

    现在智能马桶功能越来越齐全,是很多人装修时的首选,但与此同时,网上踩雷的例子随处可见,也让部分人对它望而止步。

    对此,欧小卫只能说,没看选购攻略、没做功课就下手,可不得交点智商税嘛~如何才能避免花大价钱买马桶惨遇糟心的情况?今天这篇文章,你可就得好好看了。

    01

    根据坑距选马桶

    避免安装不适配

    马桶坑距是指排污管中心到墙壁的距离。一个坑一个位,坑距决定了马桶能不能成功安装。所以在选购马桶前,一定要先提前了解好原先预留的坑距是多少,否则买来安装发现不适配,来回更换够折腾。

    智能马桶坑距常规尺寸是305mm和400mm。家里坑距在295mm~375mm之间的建议选择305mm坑距的马桶,家里坑距在390~400mm之间的建议选择400mm坑距的马桶。

    一般小户型卫生间通常坑距为305mm,当然还有的一些小户型或者是老旧小区会出现特殊坑距(也就是非常规的305mm/400mm)。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1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02

    选择安全系数高的

    全面保障如厕安全

    智能马桶属涉水涉电产品,产品的安全性至关重要。选择安全系数高的产品,可以避免出现如厕事故!那要如何选择安全系数高的马桶呢?

    第一看产品的防水性,防水等级低的电器很容易进水损坏,建议选择IPX4级防水或以上。

    第二看产品的电压,国内标准电压是220v。而欧派卫浴OP-W7228HL和OP-W7233HL轻智能马桶的安全电源,创新将220v交流电转化为12v直流电,远远低于人体能够感知的电压,大大提升用电保障!

    第三看是否有漏电断电保护装置,比如精密漏电保护插头,轻微漏电立即切断电源起到保护作用,高精度温控系统,多重过温保护,安全全方位。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2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03

    材质带抗菌功能

    如厕更干净卫生

    疫情当下,大家对于交叉感染已不陌生,智能马桶毕竟排污的地方,相对于其他空间更容易滋生细菌,因此选购时就要关注它的抑菌能力,首看座圈、喷枪的材质是否含有抑菌成分。

    比如欧派卫浴全能抗菌马桶OP-W7138RG,它的座圈添加纳米银离子,可以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常见致病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此外,清洗用的喷枪中也同样加入银离子,与ABS材质一体成型,使用前后自动清洁,可以保持干净清洁。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3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4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04

    要选带水箱的

    避免水压限制

    住在高峰层或者是老旧小区的朋友一定深有体会,每次一遇到用水高峰期,马桶冲力就不行,经常出现冲水冲不干净的情况。智能马桶不管多智能,核心能力还是冲水能力,如果冲水效果不好的话,真的很影响使用体验。

    判断马桶冲力好不好,第一看是否带水箱,带水箱马桶,可以利用水箱储水,冲水时不受水压限制,用水高峰期也能正常使用。

    第二看是否有内设增压汞,譬如欧派卫浴的这款轻智能马桶OP-W7233HL,内设双重动力增压泵,双引擎助力,让马桶冲力十足,轻松搞定低水压问题。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5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05

    人性化功能配置

    全面提升如厕体验

    现在市面上智能马桶功能繁多,座圈加热、自动冲水、暖风烘干等。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可以根据家庭成员、个人使用习惯和需求来选购!

    比如你家家庭成员多,那可以选择带有多种清洗模式的,儿童模式、清爽臀洗、按摩移洗、亲肤妇洗等,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洗护需求。如果你家有男士的话,那自动冲水的可以选择带有男士专用的脚踢感应功能,免于弯腰找按键,解放男士双手,使用更加便捷卫生。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6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还有更多其他人性化的设计,比如防溅泡沫盾,有些智能马桶没有绵密的泡沫盾隔离水花,上大号老是被溅到,防臭就更不用多说!选择带有防溅泡沫盾功能的,比如欧派卫浴智能马桶OP-W7138RG,当你如厕时,马桶内壁会自动形成一层高绵密泡沫,覆盖水面,避免溅水,同时阻止细菌随冲水气旋飘入空中。

    不踩坑智能马桶选购指南,记得这6点千万别买错了!_7

    (图片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好啦,以上都是智能马桶的不踩坑选购攻略,看了这份指南,大家应该知道怎么选择了吧?对了,还有一个小tips,就是选购要认准大品牌,这样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有保障哦!

    (文章来源:欧派卫浴公众号,侵删)

    我对欧派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oppeinwyn/news-73924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