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

    2022-11-18 08:3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保卫麦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

    这次老天爷的脾气真的琢磨不透,突然的降温让南北两方的小伙伴们都感受到了来自冬天的暴击:冷!!!日渐寒冷的天气,大家在一天的寒风中归来,都想沐浴一下温暖,舒缓一下疲惫的身心,在浴室的蒸汽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暖暖的热水沐浴全身仿佛打通任督二脉式的舒畅……

    结果你一回到家,发生的事情也许超乎你的想象,却不料燃气热水器竟率先被冻坏了,不但洗澡洗不了,连水管也破裂了,地板也泡坏了,那是怎样的心塞……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1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2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寒冷的风呼呼作响,似乎没法阻止,诚帝自有对付TA的办法,烟管处配置的防倒风结构就能有效阻止冷风的入侵。

    独特的内部结使得外面的冷气若想要倒灌进热水器内部,就会被死死拦在“门”外,因此能够有效避免冷风倒灌引起的热水器内部铜管结冰冻裂的现象。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3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4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只是有效防止了寒冷的风就解决问题了吗?当时不是这么简单,所以,诚帝配备了加热保护装置,智能检测温度气温过低时自动开始工作,为铜管加热,防止管内的水冻结致使铜管破裂等。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5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6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以上提到的两种防冻方式都需要在热水器通电的状态下,那么肯定有机智的小伙伴要问了,冬天万一出远门长时间不使用热水器,需要给热水器断电或者冬天家中突然停电,那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一定要将热水器内部的储水排尽,才能避免被冻坏。

    如果是市面上普通的热水器,排水需要完成把热水器及管路中的蓄水流尽,然后用螺丝刀拧开进水口螺丝,将热水器内部的蓄水全部排尽,最后再把螺丝拧回去等一系列复杂操作。

    而诚帝标配的“防冻杀手锏”——防冻保护阀则能很大程度地简化排水操作,取代拧螺丝的繁琐操作,你只需要将阀门轻轻一扭,扭至排水档,就能轻松将热水器内部蓄水排尽,彻底排除热水器内结冰隐患,真正实现永冻无忧。

    天气渐寒,诚帝电器这款神器了解一下?_7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看到这里,大家对这款扛冻神器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让你和你家的热水器,都能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吧~

    (文章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