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

    2022-11-09 09:3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夏天美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林地板

    格林地板

    公司名称:南京格林地板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

    波斯王子“哦,我可爱的图兰朵公主!快快说出你最后的谜题吧!我一定会将它破解,赢得你的芳心!”当意大利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带来的歌剧《图兰朵》中经典台词在江苏大剧院中央大厅响起的时候,一座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中国最大的现代化大剧院-江苏大剧院在古都南京拔地而起。

    江苏大剧院介绍

    江苏大剧院占地面积19.66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7.14万平方米,包括2037座的歌剧厅、1014座的戏剧厅、1476座的音乐厅、325座的多功能厅和2540座的大综艺厅,还有746座的国际报告厅以及附属配套设施。江苏大剧院设计灵感来自"水",与南京"山水城林"的地域特色相吻合,因毗邻长江,也表达出"水韵江苏"和"汇流成川"的理念。江苏大剧院总体设计呈"荷叶水滴"造型,4颗"水滴"于顶部向中心倾斜,在建筑屋面呈现出花瓣状的肌理,营造出如同"荷叶"上滚动"水滴"的效果。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1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2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3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格林地板中标江苏大剧院

    2014年12月,江苏大剧院开始主体施工,格林地板也应江苏大剧院招标小组邀请参加项目投标,经过多轮公正、公平、公开评比,格林在21家行业翘楚中脱颖而出,凭借过硬的公司实力,良好的品牌口碑,可见的产品生产和质量把控,自有的安装服务团队,格林地板高分中标,一举夺魁。

    格林成立“格林梦之队”大剧院服务小组

    格林地板中标之后,一边是被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带来的喜悦,一边是大剧院指挥部高标准严要求带来的挑战,格林在工程中心杨总的带领下特别成立了-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圆梦”小组,简称“格林梦之队”,誓把江苏大剧院地板板块做成明星板块,把此项目做成格林梦口碑项目。

    格林人迎战困难和挑战

    大剧院各艺术厅主要采用纯实木地板,这对于生产过程中选料、含水率控制、开槽、颜色色差把控、油漆色牢度、环保、耐磨等各指标均提出最高要求,在安装过程中因为各大厅都是阶梯、弧形、座椅众多、座椅下角挖孔、封边收口等全是技术难点,经过格林安装工程师和大剧院施工指挥部领导多次沟通、试验,最终一一客服了难关,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4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5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6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7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8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9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演绎格林童话般美好”  格林地板-江苏大剧院地板供应商_10

    (图片来源:格林地板供稿,侵删)

    格林地板完美收官

    经过6个多月的生产安装,格林地板迎来了专家审核组的验收,经过一整天专家严苛的检查、试验和检测,专家组一次性给予了通过,并对格林地板的品质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于格林服务团队表示了感谢,并且在江苏大剧院内装简报中收录了格林地板品质把控和服务过程,赢得了项目指挥部同仁的掌声和赞许。

    江苏大剧院主要活动

    2017年5月,江苏大剧院举办首届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2017年8月,江苏大剧院举行剧院开幕演出,上演祖宾梅塔与以色列爱乐乐团音乐会。2017年8月,江苏大剧院戏剧厅上演原创京剧现代戏《青衣》。

    2017年10月,江苏大剧院举办维也纳爱乐乐团音乐会,曲目包括理查·施特劳斯的《英雄的生涯》,瓦格纳的《特里斯坦与伊索尔德》序曲及"爱之死",以及贝多芬的交响曲。2017年12月,江苏大剧院的原创歌剧《拉贝日记》,在歌剧厅进行首演。

    2017年12月,江苏大剧院举办第三届中国歌剧节开幕式。2018年9月,江苏大剧院在歌剧厅举办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暨2018年紫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开幕式的四个篇章,分别以舞蹈、戏曲、小品、评弹等形式展现。

    2018年10月,江苏大剧院上演由意大利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带来的歌剧《图兰朵》。2018年11月,江苏大剧院举办"江苏大剧院·马林斯基艺术节",上演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带来的交响乐团音乐会、交响童话音乐会《彼得与狼》、芭蕾舞剧《天鹅湖》、歌剧《麦克白》和《托斯卡》等节目。

    2019年4月,江苏大剧院举办若尔特·哈马尔与匈牙利国家爱乐乐团音乐会。2019年5月,江苏大剧院举办阿尔特里克特与捷克爱乐乐团音乐会,主题为"我的祖国",捷克共和国驻华大使佟福德和捷克共和国前总统瓦茨拉夫克劳斯观看了首场演出。

    2019年5月,江苏大剧院举办雅尼克·涅杰-瑟贡、张昊辰与费城交响乐团音乐会。2019年6月,江苏大剧院举办梵志登与纽约爱乐乐团音乐会。2019年7月,江苏大剧院举办安德鲁·戴维斯爵士与BBC交响乐团音乐会。… …

    (文章来源:供稿,侵删)

    我对格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njgl1999/news-73611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