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晾衣架知识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

    2022-11-07 1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扯口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郁金香晾衣架

    郁金香晾衣架

    公司名称:郑州市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

    无论你生活在南方还是北方,在冬天晾衣服都是一件糟心事。日照时间短、气温低,这让晾晒的衣服变得迟迟不干,或许气候干燥的北方还勉强能够将就,大不了多挂几天。可南方就不行了,尤其是遇上阴雨天气,衣服经常挂出去一周还是潮乎乎的。而更可怕的是,明明上一次洗的衣服还没干透,这新洗的又挂上了。一大堆半干半湿的衣服就这么挤在一起,就算干了也有一股怪味。

    面对这个难题,人们也想了不少办法,用电吹风吹、用取暖器烤、又或是开空调、买烘衣机等等,可这些办法不是效率太低就是成本太高。实际上,在科技快速进步的今天,一台智能晾衣机就能解决所有问题。例如这款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就是一款支持冷暖双烘干且智能杀菌的产品。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_1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前所未有纤薄体型 不挑地方更好安装】 

    提起电动晾衣机,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硕大的体积,厚重的机身,和严苛的安装要求,殊不知那都早已是过去式。现如今的电动晾衣机在工艺升级之后,变得越来越轻便小巧。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它的主机厚度仅有7.7厘米,晾杆完全升上去,整机厚度能达到9厘米级别,简直可以用纤薄来形容。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_2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轻薄的机身所带的优势可不仅仅只是视觉观感提升而已,更是能够为安装提供便利。要知道传统电动晾衣机对于安装环境有着比较严格的要求,尤其是窗户高度,许多窗沿较高的推拉式窗户旁都并不适合安装,主要是因为它会影响到窗户的开合。而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就完全不同了,由于机身厚度的大幅缩减,这也窗户留出了更多空间,基本上所有设计风格的户型都能够顺利安装,同时也不会阻挡视线,省空间更美观。

     【冷暖双频干衣 晾晒同时把衣服烘干】 

    其实衣服在晾晒过程中处于完全舒展的形态,反倒是最容易干的,这时只需要加强空气对流便能使其快速干燥,通常会比完全密闭的烘干机烘干还要更有效率。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_3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顾名思义,它的烘干功能分为冷风干衣和暖风烘干两种模式,除了风温不同外,所适用的情况也是不同的。冷风烘干是通过智能模拟柔和自然风的方式来吹拂,这比较适用于晾晒过后依旧有些潮的衣物,长达120分钟的送风足以将残余的水汽带走,同时也不会损伤衣物原本的材质。

    暖风烘干的目的性则更加明确,通过120分钟持续送出热风,50℃的恒温暖风便会让完全潮湿的衣物在短时间内变得干燥不少,甚至能将一些本身就厚度偏薄的衣服直接“吹”干。适合在天气欠佳,又或是室外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使用,完全可以替代掉传统的简易烘衣设备。

     【高效彻底杀菌消毒 呵护家人健康】 

    现在洗衣服不仅仅是洗净,越来越多人注意到衣物上的细菌,郁金香I8系列智能晾衣机也承担了这个任务,通过装置双UV紫外线杀菌灯,深层高效地杀灭衣物纤维中的细菌,灭菌率高达99.99%以上!呵护家人的健康。

    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 懂生活的人都在用它!_4

    (图片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更为贴心的是,当消毒功能打开时,有人靠近晾衣机,消毒灯会自动关闭,智能感应保护,在人性化上,郁金香I8功能款智能晾衣机可以说做的很到位了。

    家里有了这样一台智能晾衣机,让你冬天不再为晾晒而烦恼,让生活更加舒心!

    (文章来源:郁金香晾衣架公众号,侵删)

    郁金香晾衣架相关视频

    我对郁金香晾衣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0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0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0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yujx/news-73603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晾衣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