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汉斯顿净水:请提取您的净水器“保暖”攻略

    汉斯顿净水:请提取您的净水器“保暖”攻略

    2022-10-29 10:49: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向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汉斯顿净水

    汉斯顿净水

    公司名称:深圳市汉斯顿净水设备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汉斯顿净水:请提取您的净水器“保暖”攻略

    今年国庆,我国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波幅度较大的降温,南方的燥热气息大幅缓和,北方地区则开始进入秋裤+外套的冬季模式。随着十一月份越来越近,天气渐寒,相关保暖措施也需提前准备了。当然,不仅是人要注意保暖,一些家电在抗寒方面不够专业(例如净水器),也应妥善保护。今天这份净水器冬季保养攻略敬请收下,让你的冬天也能时刻保障干净的饮水。

    一、产水量下降

    由于水的粘度受温度影响,当冬季来临,气温下降,RO反渗透膜的产水量会下降,这是正常现象。当气温回升后,产水量会恢复到正常制水量的水平,所以不用担心是机器损坏的问题。另外,冬季产水量降低,废水就会相应增加,这也是正常的,待气温回升后就会恢复正常。

    图片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二、自来水管冻结

    冬季如果家中自来水管结冰,千万不要用尖锐的铁器敲打或用开水去烫冻住的水管,这样容易引起自来水管破裂。如果自来水供水管道发生冻裂,停水期间尽量不要使用家中的净水器。

    正确的做法是:关闭家中净水器的进水球阀,等到来水之后,打开家里的水龙头,排出供水管道中的泥沙等大颗粒物体,然后再打开进水球阀,让净水器正常工作。这样可以有效避免泥沙、铁锈等杂质进入净水器内,导致产水流量下降或者滤芯堵塞。

    图片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三、净水器结冰

    如遇净水器结冰,切记不要用开水直接解冻。可以把机器整体放置在气温高于 8℃ 的室内自然解冻 48 小时以上,确保冻冰完全融化后再继续开机使用,在此期间也不要强制开机制水。自然解冻后先检查机器外观是否正常,确认正常后再接通水源电源。

    图片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四、外出时净水器处理方案

    如果需要外出或长时间不使用净水器,最好关闭进水球阀。再次使用前先检查机器是否正常,净水器制取的第一桶水建议排放掉或者用于洗刷灌溉。

    另外,冬季夜间温度低,且用水少,管道中水的流动性减弱,水容易结冰导致净水器不能正常运转。所以,冬季晚间也建议关闭水闸,减少水压对净水器造成的负担。

    五、净水器防冻

    净水器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安装在室外,应尽可能避免日晒、雨淋,否则会影响产品功能和使用寿命。

    在冬季时,安装净水器的室内场所应保证室温不低于 0℃,室温低于 5℃ 时就要注意做好防冻措施了,例如使用泡棉等保温材料包裹前置过滤器、末端直饮机等。

    图片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六、净水器不宜过度“取暖”

    冬季再冷,也要尽量避免净水器靠近高温热原体,比如煤气发生炉、取暖器等。净水器若长期受高温烘烤,产品塑料部件容易慢慢焦化,影响使用寿命。

    温馨提醒:一旦净水器出现故障,在不熟悉的情况下切勿擅自拆修净水器,建议第一时间联系售后上门维修。汉斯顿净水器,专注净水领域多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到的售后服务,带给您更舒心的用水体验。

    图片

    (图片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文章来源:汉斯顿净水供稿,侵删)

    我对汉斯顿净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hsdjsq/news-73389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