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知识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2022-10-27 09: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是国家****直属事业单位,是自行车、击剑、铁人三项和现代五项等奥运项目的国家队驻训基地,是国家****既管理夏季项目,又管理冬季项目的运动管理中心。

    被国家****授予"国家****全民健身基地"和"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是全国夏奥、**双奥挂牌基地,在业界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为响应国家 “全民健?计划”,助?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如鱼得水与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正式达成合作。

    1、强强联合做好保障工作

    本次如鱼得水与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携手,源于如鱼得水对窗帘品质的追求与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对于运动员在快速恢复体能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上严苛要求的不谋而合。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基于对如鱼得水品牌的高度信任,希望通过如鱼得水守护系列,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居室空间。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_1

    (图片来源:如鱼得水-公众号,侵删)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经过严苛的检测和层层筛选评比,正式列入“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公寓备战保障产品”,这是对如鱼得水产品品质的高度肯定。在此如鱼得水郑重承诺,持续以严格的标准把好质量关、健康关、安全关,为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人提供品质优良、安全省心的健康产品。

    2、坚持创新28年 用心守护冠军之选

    如鱼得水在追求产品创新的路上 ,从不满足。28年来始终坚持匠心,以贴心关爱为导向,带来一个又一个极具创新精神的产品。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在如鱼得水313道西装工艺的基础上,将银离子抗菌技术运用于窗帘面料,从而达到抑制有害细菌、微生物生长、繁殖的效果。

    根据权威机构检测,守护系列银离子抗菌窗帘的抗菌率高达99%,可以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等细菌滋生。日常使用实现触帘不触菌,可以更好的为家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正是依靠这种创新精神,如鱼得水才能打造出冠军之选的优秀产品,让国家队运动员们享受到更舒适健康的居室空间。

    如鱼得水守护系列成为国家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_2

    (图片来源:如鱼得水-公众号,侵删)

    3、聚焦冠军品质 守护运动健儿

    如鱼得水?1994年成?以来,经过??余年的不断奋?,形成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创新研发能?,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智能制造工厂、产品功能和服务质量、突破边界稳步前进。如鱼得水作为“国家****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备战保障企业”,将持续为运动员的居室空间做好后勤保障?作,为运动员的健康保驾护航,以生产高品质窗帘获得消费者认可度,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

    (文章来源:如鱼得水-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