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

    2022-10-10 08:4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月畅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

    最近这个月,让很多人好好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家”的感觉。虽然封印了每个人出门的脚步,但也同时解封大家多年的料理技艺。

    凉皮刚刚登上C位,油条又紧追不舍勇夺桂冠,加上陪跑的煎牛排、炸大虾、烤蛋糕等等平时很难动手尝试的料理,让忙碌工作日里垫补垫补就完事儿的三餐,也能在家舒舒服服地享受一番,心里顿时有种久违的满足感。

    这种对食物的感受,也许就是从前求之不得的“烟火气”。

    从古至今,文化更迭,美食始终都是烟火气的重要载体。而家里的烟火气尤甚,成为了衡量幸福生活的标准,也是给人带来的慰藉和满足的重要寄托。

    回到家里,厨房里洗、切、蒸、炒的声音,饭菜的香味在傍晚的夕阳中弥散,飘过客厅、穿过门缝,最后哧溜钻进鼻腔,这应该也是最近很多人在家开展厨艺大赛时,所感受到的“烟火气”。 种种生活感混合而成的浓浓烟火气,激发的是你对家的期待。

    在家吃饭固然好,而随着生活和工作变得愈发忙碌,“在家吃饭”的地位变得岌岌可危。毕竟很多人不仅午饭没着落,早餐和晚餐也都是应付了事,更别说能坐在家里的餐桌旁好好和家人一起吃顿饭。家里的烟火气,也越来越淡了。

    所幸,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有了大块可支配的时间,大家又重新发掘出了厨房和自己的潜能。然而有的人咬咬牙让朋友圈看起来光鲜亮丽,其实做饭时早就狼狈不已,想必过了这阵热潮,也不会再下厨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重新享受和厨房相伴的日子,让家里的烟火气每天延续下去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还需要找到厨房不讨人喜欢的根源,而油烟或许就是罪魁祸首,说好的幸福感也大打折扣。针对油烟多、效率低等厨房问题,诚帝给出了智慧厨房系列这个优质的解决方案。

    在集成化越来越成为整体家居发展趋势的今天,诚帝智慧厨房,一站式烹饪平台,带来全套厨房烹饪解决方案,多维度集成,给不同的厨房环境做出了定制化的选择,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_1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专业强大,多维度集成 

    美学集成,增添烹饪之美

    一间理想中的厨房,是踏出重拾烟火气计划的重要一步。诚帝智能集成灶设计,完美百搭厨房,开放厨房完美伴侣,不管你是大别野还是紧凑小一居,都能尽情发挥你的装修想象。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_2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智能飓风腔,强大内芯

    “煎炸爆炒”是大多数中式厨房的烹饪重点,产生的大量油烟却也掩盖了升腾的烟火气。诚帝智能集成灶使用了全新的双腔控烟设计,左右进风负压均匀分布,锁定油烟不逃逸,两端也能有效吸油烟。直流变频无刷动力系统则是强劲吸力的核心,带来最大20m3/min的大风量,让油烟远离,让美味四溢。

    空间集成,厨房空间利用率更高

    而如何让烟火气在厨房有序的升起需要更合理的厨房空间布局。诚帝智慧厨房系列油烟上排,烟管走吊顶,不占地柜空间。蒸烤烹饪机嵌入式安装,省下一组高柜,不挤占烹饪空间。更拥有42升蒸烤箱空间,3-6盘菜一次端出,让小小的厨房发挥百分百的实力。

    高效直喷燃气灶-掌控火候,贴心定时

    中式烹饪的精髓更在于火候,对于火候的掌握,需要手艺,也需要灶具的支持。诚帝高效直喷燃气灶采用高效直喷系统,通过对撞多射流技术,快速加压进气端的燃气,然后通过U5均衡直喷腔,实现最大5.2kw的超大火力和63%热效率,把每一丝燃气都用在刀刃上。

    无论是大火爆炒还是小火炖煮,都能快速反应。烹饪定时功能,无需时刻看守,到点自动熄火,安心在家追剧的同时,也能制造美味,做饭充满“小确幸”,烟火气里也透着高效。

    诚帝电器——你真正需要的开放厨房黑科技!_3

    (图片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好吃的饭菜容易寻觅,但幸福、健康的烟火气万里挑一。社会变得愈发忙碌浮躁,在家吃饭的机会也显得弥足珍贵,如果只是把做饭当成一种排解无聊的方式,那可损失大了。

    诚帝厨电作为万千家庭的厨房管家,能给你一隅高效施展厨艺的理想之地,让你家重新飘起久违的、温馨的烟火气。

    (文章来源:诚帝电器-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