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知识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

    2022-10-09 09:07: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称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漫时壁纸

    爱漫时壁纸

    公司名称:浙江爱漫时壁纸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

    邂逅艺术之息,触碰不朽灵魂,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正式与你会面。

    艺术·来源于生活

    近年来,继乳胶漆、墙纸、墙布后,艺术涂料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90后、00后为主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追求“高品质、快时尚、个性化和性价比”,浑然天成的纹理效果,清晰立体,极具浮雕艺术质感的艺术漆,在装修材料上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1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2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艺术漆

    色彩表现张力强,任意搭配色彩,保持多年不变色,在光线和灯光照射下,呈现出不同纹理和质感,美观且更具立体感。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3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艺术漆

    艺术漆最早起源于欧洲,结合各种工具和手法呈现出色彩浓厚,色彩渐变的艺术风格,艺术漆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涂料,比乳胶漆颜值高更有质感,比墙纸更加耐用,又比硅藻泥好清洁,环保性良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喜爱。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4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5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但是有两大缺点

    1、施工复杂:

    从技术和审美层面来看,艺术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它不像壁纸那么简单,施工过程中的步骤非常复杂。专业的施工人员或者技能很麻烦的施工人员,那么在施工过程中,艺术画效果很可能发挥不好,反而会适得其反,达不到预期效果。

    2、价格昂贵:

    动辄几百上千一平的艺术漆,让很多人望而却步,艺术漆工人需要接受相关培训,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他很难作画。没有相关培训,根本画不出这种效果,导致成本高,价格高。因而,若是想要达到较好的效果,需要准备的预算必然是比较大的。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6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 

    AMSI 爱漫时

    作为软装墙饰材料的头部品牌-爱漫时,从墙纸、墙布、墙咔、窗帘,到现在的艺术漆,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洞察艺术潮流;研发团队面对艺术漆存在的问题,经过近半年的研发设计和产品打样测试。将艺术涂料和墙布完美结合,既保持艺术涂料的立体质感,又兼具墙布的时尚美观,满足人们对美观、健康环保的多重需求。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7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8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特制基材,疏水抗皱,环保硅酸盐矿物,营造砂粒触感,医用级天然无纺纤维,陶土浸轧双侧防水预处理,环保透气拒水抗皱防霉变更便于日常清洁,80 - 200um级环保硅酸盐矿物离散型分布,形成触手生温的摩挲砂粒感和艺术涂料的素简观感,营造色彩的光影变幻并具备耐磨抗裂的特殊质感。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9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水基涂料环保色浆,浸润式着色,单色温润多色自然,水基涂料纯丙乳液高光泽塑造性和耐候性,保障产品的色牢度和耐磨性能,适用于食品、药品、儿童玩具的环保色浆,不含任何芳香烃,实现哑光且饱满的色泽,内敛而不失高格调,单色与多色的设计结合硅酸盐矿物的离散型分布,在视觉.上更突显出色彩层次感和多样性。

    爱漫时·五大核心优势

    成品艺术涂料

    1. 耐碰撞 遮盖更完美

    不用刷,直接上墙!!! 爱漫时全新成品艺术涂料面市了,不含甲醛防霉透气,同时还防水,防污,防油,本身具有强大的抗拉伸性,于墙面开裂这一艺术涂料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达到了很好的遮盖效果,简直就是完美。

    2.同等材质 性价比更高

    很多人喜欢艺术涂料所带来的高级艺术体验和视觉体验,但是,真正的进口艺术涂料又太贵了,国产的便宜的艺术涂料基本上都是油漆仿制品,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满足你对艺术涂料的所有要求,上墙效果极佳,表现力非常出色,同时性价比极高,满满的高级感,绝对是居家装修的必备良品。

    3.纹理成型 施工更便捷

    艺术涂料效果确实非常好看,但是施工绝对是个**烦,因为所有的肌理、色彩、工艺均由工人师傅的手艺所决定。所以,人为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的纹理、标准均为大工业化生产,直接铺贴上墙,简单便捷,解决了所有的不可控因素,高级感满满。

    4.硅酸盐矿物  环保更高级

    爱漫时艺术涂料采用的是纯丙乳液和硅酸盐矿物质的完美调配,矿物质的硬度极高,和云母、花岗岩、水晶等同,由于硅酸盐矿物质的离散型分布,让整体效果更加偏向于低奢、素简,满满的高级感,同时采用了浸润式着色,所以色彩更稳定,不褪色,呈现出非常漂亮的哑光质感。

    5.耐刮擦易清洁  更换更便捷

    传统艺术涂料,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破损、脏污,几乎不可局部修复,因为一定会有色差,修复难度以及代价太高了,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本身防污、防油、防水,同时还耐刮、耐擦,即使出现了破损,也可以整张墙面整面更换,毫不费力,代价相对非常低。

    爱漫时壁纸丨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全球首发_10

    (图片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成品艺术涂料

    艺术漆的色彩张力,墙布的健康环保、时尚质感,完美呈现成品艺术涂料的艺术感,色彩丰富自然,与空间巧妙地融为一体,通过简约而不简单的细节,解锁家居生活新方式,成品艺术涂料 还原生活的艺术   。

    (文章来源:爱漫时壁纸公众号,侵删)

    爱漫时壁纸相关视频

    我对爱漫时壁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amsi/news-72866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