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知识 >友邦吊顶:点击查阅,《秋冬治「浴」指南》

    友邦吊顶:点击查阅,《秋冬治「浴」指南》

    2022-10-08 10:2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保卫朋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邦吊顶:点击查阅,《秋冬治「浴」指南》

    秋天,悄无声息闯入,寒意,浴室最先被侵袭,如何呵护全家人的沐浴时刻?

    图片

    (图片来源:友邦吊顶供稿,侵删)

    友邦暖立方浴室暖空调X5解锁秋冬智浴时刻,浴见暖暖的幸福“在头热脚冷的浴室,宝宝的每一次沐浴都是突击战?”沐浴时刻,如何保护免疫力低下的宝宝?

    超广角柔风技术,4倍广角均匀释放暖意,极致柔风萦绕,有温感无风感,给宝宝轻柔温暖呵护,535CM超长风幕,搭载3500W超大功率,强劲热意充盈房间,洗浴无需等待,舒适体感恒温守护,“工作一整天,别让随心所浴成为奢求!”。

    想要畅快沐浴消解疲乏,寻找沐浴最优解?独创零冷风技术,联动温等静压射流技术,非凡热力均匀送达浴室的每一个角落,专利打造一体式风道,超级线芯无损传输。即开即热,自然升温,让家庭沐浴成为舒适SPA。

    图片

    (图片来源:友邦吊顶供稿,侵删)

    “真担心,父母使用成困扰!”,科技时代,尖端家装父母难上手?无需忧虑,一语解锁智浴时代。

    四大智能场景模式

    速热舒浴、智能换气,长久沐浴不憋闷,速干除湿、吹风除菌,干爽又温暖,轻松沐浴一下。

    图片

    (图片来源:友邦吊顶供稿,侵删)

    “征服全家人的审美,如此简单”理享设计,以简驭繁!70MM超窄机身,考量极简美学设计,实现屋中自有颜如“浴”的感官体验,考究适配大板,顶部一体化风格赏心悦目,沉稳黑金质感,理性线条成就质美奢雅空间。

    图片

    (图片来源:友邦吊顶供稿,侵删)

    友邦暖立方浴室暖空调X5,从呵护孩童健康到父母的便捷使用,从驱寒解乏随心而浴到进阶审美想象,懂你所需,浴见舒暖人生。

    (文章来源:友邦吊顶供稿,侵删)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