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

    2022-10-01 11:34: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笑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意集成灶

    德意集成灶

    公司名称:杭州德意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0以上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

    人生大事,吃喝二字,对于吃货来说,认真贴秋膘才是对秋天的最高敬意。秋风一起,胃口大开,有什么是比美食更能俘获人心的呢?不过,贴秋膘贴的不是肉,而是营养!对于爱好烹饪的人来说,在自家厨房蒸盘大闸蟹,煲份热汤,既满足了口腹之欲,又滋补了身体,何乐而不为?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于一体,煎炸蒸烤样样精通!蒸烤同时用,双腔同样大,48L+48L超大纯蒸单烤空间可以花式烹饪美食,让这个秋天的美味,更加具有仪式感。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1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蒸出健康美味生活有滋有味

    对于秋季来说,“贴秋膘”主要贴的是营养,相比其他烹饪方式,“蒸”更受人们的欢迎。蒸菜不仅保持了菜肴的原汁原味,还能展现食物天然朴素的新鲜味道。

    秋风起,蟹脚痒,大闸蟹在吃货们的心中拥有着特殊的地位,一想到大闸蟹,很多人的口水就快忍不住了。大闸蟹最常食用方式就是清蒸了,清蒸能最好地保留大闸蟹原本的鲜味,沾上自亲调配的姜醋汁,美味在舌尖游走。9月10月正是吃大闸蟹的时候,国庆假期赶紧安排起来吧~

    德意蒸烤集成灶,蒸箱30-100℃,±1℃精准控温,用它蒸出来的大闸蟹,可以有效保留大闸蟹的鲜味,更能锁住营养不会流失,大闸蟹的口感更加清甜。当然,“蒸”功能还可以大显身手,蒸蒜蓉粉丝虾、酱蒸排骨、肉末蒸蛋、清蒸鲈鱼等,清热、祛火,食进滋补,实现秋季完美养生。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2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3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均匀火力煲出一碗落胃的汤

    中医道:秋天一碗汤,不用医生帮!秋天天气凉,阳气内敛,寒气上升,一旦受寒气入侵,容易伤及五脏,而一碗落胃的汤,美味又营养。当厨房里响起咕咕的煲汤声,羊肉炖萝卜、莲藕排骨炖汤、山药粥、海鲜粥......幸福感油然而生。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4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要煲一锅好汤,除了需要新鲜讲究的食材,还需要对火候的精准把握,讲究小火慢炖。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精准火力控制多档调节,不同的美食用不同的火,随心调控,合理设计的出火口,让大火更猛,小火更稳,可以激发出食物中的灵魂。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5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举个“栗子”香甜软糯到心底

    秋天的味道,除了满城的桂花香气,还有糖炒栗子的香气~一份暖心的刚出炉的软软糯糯的甜栗子,入口即化,搭配一份奶茶,快乐指数飙升~

    有了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在家就可以烤栗子。蒸烤均衡烤箱30-230℃宽域调温,可以根据栗子需要的温度来调节,底部、侧面、顶部的加热管立体加热,升温更快,箱内温度更均匀,烤出来的栗子口感也更好,虽然称作“烤”栗子,但却是牢牢锁住了栗子的香味和营养,充分发挥栗子滋阴养生的功效。如果喜欢吃烤红薯的小伙伴,也可以get到和栗子一样的幸福真谛~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厨房里的YYDS!_6

    (图片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不仅适合秋天的厨房,它适合一整年的厨房。900Pa超大风压,打造无烟之境,让烹饪不再油光满面;5.2kW极限火力,对于热爱中式爆炒的人来说,能充分感受大火力带来的快感;一键高温洗功让清洁更加方便……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的多种烹饪方式,让烹饪更加便捷,让四季三餐的岁月静好触手可及。

    (文章来源:德意集成灶供稿,侵删)

    我对德意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yjcz/news-72853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