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曲美家居“新物种”惊现!打破睡眠空间“天花板”!

    曲美家居“新物种”惊现!打破睡眠空间“天花板”!

    2022-09-26 11:4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糊就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曲美家居

    曲美家居

    公司名称: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曲美家居“新物种”惊现!打破睡眠空间“天花板”!

    疫情以来,睡眠经济逆势崛起,成为全球性朝阳产业,各路睡眠品牌层出不穷。然而,从止鼾枕、智能睡眠眼镜、助眠仪到智能床垫,尽管有顶尖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加持,仍然只停留在“物”的层面。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睡眠,并非一睁眼一闭眼那般简单的事,它体现的是生活方式,折射出的是精神世界。现代人“睡不着”、“难睡好”的主要根源在于精神内耗。因此,“情绪价值”的重要性并不亚于“物质价值”,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说,更为稀缺可贵。

    在大环境风起云涌背后,Roomy如觅以“床”为媒介,通过大胆有趣、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为年轻人构建私属精神空间和造梦之地,打破睡眠空间“天花板”,实现了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轮驱动。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1

    新物种驾到!

    让年轻人上瘾的私属卧室领地

    家,不应只是躯壳停留的处所,更应是灵魂的安居之所。如觅由曲美家居联合产品设计师周宸宸共同打造,专为具有独立精神、重视质感生活、追求真我的新消费群体创立,它的截然不同之处在于,承载了当代人内心深处的不安定,打造成一个能让人获得生命质感的精神空间,在本质上实现了众多家居、睡眠企业无法做到的“进化”,是一个集睡眠风尚、卧室空间、原创设计、精神领地于一体的行业新物种。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周宸宸

    周宸宸作为备受瞩目的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是首位受邀为LOUIS VUITTON Objets Nomades家居系列进行产品设计的中国内地原创设计师,曾荣获米兰国际家具展卫星展Salone Satellite Award奖项、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Maison & Objet的Rising Talent Awards China新锐设计师中国奖,其作品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时尚感,与近年来年轻群体追求的时尚、个性、新意的消费理念形成完美契合。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从设计本身可见,抱枕、绑带、切面、裂缝、纽扣等元素,相互碰撞、重新解构,只凭一张床,就让睡眠和卧室的内涵不断延展,用艺术质感打造隐喻的空间气氛和无限的视觉张力,既满足了新消费群体对时尚感和仪式感的向往,还代表着如觅的全方位探索。

    不论是「Hera赫拉」彰显出的华丽女神的荣耀、「Near尼尔」浑然天成的娇俏妍丽,还是「Era纪元」代表的沉稳的静谧,如觅的每一张床,都代表着一种个性、阅历和人生,比如开放且充满冒险精神、保守又缺乏安全感、追求仪式感和氛围感……以场景作为切入口,挖掘你和生活的交集,满足每个人对睡眠空间的想象,创造情绪价值和心理疗愈,成为容纳心灵的归属。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一个新物种的诞生,代表着传统物种将再难以匹敌,因为双方已经不再处于同一个维度之上。如觅以富有时代精神和精神哲思的产品创新,在健康睡眠的概念之上,开启一个卧室新时代,彰显行业进化的发展方向与价值主张。

    2

    从“配角”到“主角”

    卧室经济撬动大家居流量入口

    一直以来,床都充当着“配角”的存在,或是沦为“买床垫送床”的赠品,或是作为整装的附属。如觅的出现,改写了这一局面,让床从“配角”升为“主角”,成为卧室的设计中心,与空间搭配塑造出强烈的个性。从卧室到整个家居空间的装修风格、布局、色彩、装饰,一切都将以床为中心而展开。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过去,从未有人赋予床如此庞大而深刻的涵义,而通过此举,吸引更多人将目光放在“卧室”这一最浪漫、私密的场域,为规模庞大的年轻人群体,寻找寄托情感的载体,既能实现卧室价值的重塑和场景变革,又能打开一个全新的增量空间,撬动起蕴含无限潜力的“卧室经济”,即推翻现有卧室的产品模式,构建以“床”为核心,从物理层面向精神层面的产品、体验、服务的新卧室消费模式,实现品类与形态的升级,以新需求带动供给端的变革。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曲美作为业内少数具备全品类家具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的品牌家居企业,产品线涵盖成品家具、定制家具、软装饰品等各类家居产品,深谙现代人居需求和空间之道。借助如觅的问世,将开辟一个从单一空间到多个空间的流量聚集地,以此助推曲美品类协同,更好地实现全场景、一站式、可定制的集成解决方案。

    3

    大变局下的大战略

    卡位万亿睡眠产业新赛道!

    近年来,受原材料价格上涨、房地产销售下滑、国内外政治环境等多种因素影响,家居行业迎来下行拐点,内卷不断。

    2020年,我国睡眠产业的市场规模已超4000亿元,2030年将突破万亿元,这是一个潜力无限的市场。据2022上半年家居上市公司发布的年报显示,成品家具/软体企业发展势头更加强劲,营收占比最高。(往期文章:《重磅!2022上半年家居上市公司TOP20榜单!》)

    ROOMY如觅

    如觅以“床”为切入点,整合国际床垫材质优秀供应商,坚持手工技艺和睡眠创新科技的融合,打造更适合中国人的功能型床垫。从舒适性、功能性、环保性不同维度,不断升级床垫的体验感,立足睡眠产业赛道,入局万亿市场,无疑是明智之举。

    不仅如此,在中国消费市场第四次浪潮的推动下,“悦己经济”、“单身经济”已成为愈发庞大的现象级消费趋势,隶属于曲美旗下挪威“国宝级家居”Ekornes的全球知名舒适椅和沙发品牌——Stressless和IMG挪威躺,近几年已成为曲美大单品战略多元化全链路营销的优等生代表作,也是曲美撬动年轻市场的主力。

    图片

    (图片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而如觅的问世,便是曲美再行大单品战略的重要之举,通过三大见——“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既明白品牌之价值、外部之环境,更重要的是“见”透品牌服务人群内心之真正所需,曲美以“大单品”迎变“大家居”、“大变局”,再一次抓住了商业发展的未来。

    (文章来源:曲美家居供稿,侵删)

    我对曲美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qumeiyg/news-72734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