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知识 >学会这些保养技巧,让你家的菜盆水龙头保持日久如新!

    学会这些保养技巧,让你家的菜盆水龙头保持日久如新!

    2022-09-21 10:5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樱桃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卫浴

    金牌卫浴

    公司名称: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学会这些保养技巧,让你家的菜盆水龙头保持日久如新!

    菜盆水龙头是厨房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我们洗菜做饭都会用到它,不过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菜盆水龙头的保养,这样菜盆水龙头才能保持日久如新,那菜盆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呢?菜盆水龙头有哪些选购方法呢?下面就和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学会这些保养技巧,让你家的菜盆水龙头保持日久如新!_1

    (图片来源:金牌卫浴官网,侵删)

    一、菜盆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方法?

    1、安装时应彻底清除管道内的各种杂质。可避免发生阀芯损坏、卡阻、堵塞和渗漏。同时应清洗表面使其不留有建筑材料残余物。

    2、对任何种类的水嘴产品在使用时均无需在开关时使用过大的力,只需轻轻拧动或拨动即可。特别是不要把手柄当成扶手来支撑或使用。对出水口配置筛网罩的产品经使用一段时间后应拆卸冲洗以清除杂质。厨房水槽龙头保养中配有软管的产品应注意使软管经常保持自然舒展状态,以免折断。

    3、经使用不久的水嘴有时也会发生关闭不彻底、渗漏、手柄松动、连接口松动漏水等现象,一般情况下消费者可自行解决。

    4、发生在陶瓷片阀芯密封水嘴的关闭不彻底,则可能硬质杂物擦伤密封面或对阀芯所加的预紧力不够。若是前者,只能将水嘴生产厂售后服务部或专业维修部门修复。而后一项问题只需由用户卸下手柄(手轮)后将阀芯再稍稍拧紧即可。

    5、水嘴表面应经常以软布(不带有杂质)蘸用清洁剂轻轻擦拭。忌用金属丝团或带有较硬微粒的百洁布等。另外,菜盆水龙头保养有一点需注意的是,切不可与硬物相击以致碰伤水嘴表面。

    6、切勿使用任何摩擦性清洁剂、布或纸布;切勿使用任何含酸的清洁剂、抛光摩擦剂或粗糙清洁剂。

    二、菜盆水龙头有哪些选购方法?

    1、挑选菜盆水龙头时询问一下,如果出水水流速度保持在8.3升/分钟上下,可以达到节水的目的。另外,有些龙头具有蜂窝状的限流片,不仅能让水呈泡沫状流出,限制了流速,而且让使用者感觉水流更加柔和,同时感觉水力充沛。

    2、菜盆水龙头是否耐用,表面处理的工艺非常重要,好的龙头经受酸性高温测试,超过4小时完好无损,另外,由于内部构造合理,好龙头不易发生过滴漏和损坏现象,经受几十万次开关后仍可操纵自如。

    3、厨房的油烟较大,多次清洗后龙头表面容易失去光泽,并可能出现镀层变色、脱落的现象,所以,购买菜盆水龙头时一定了解其质保期,据了解一般应不低于3年。

    4、菜盆水龙头的设计一定要简单实用,能满足多种清洗的需要。龙头与水槽的完美配合,让清洗更加便利,并且不会造成食物残渣的堵塞。

    小结:以上就是菜盆水龙头有哪些保养技巧以及菜盆水龙头有哪些选购方法的全部内容介绍了,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文章来源:金牌卫浴官网,侵删)

    我对金牌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hina-gold/news-726356.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