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知识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

    2022-09-20 11:18: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拼搏就豆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鹏瓷砖

    东鹏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

    作为爱奇艺生活类赛道的强势续航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四季升级回归,以“家务是件大事”为口号,召集不同年龄、关系、成长性的家务男,由亲密人定制愿望,保送到家务学院进行“委培”,经过自救式学习、速成式集训等一系列丰富的学习历程,变成更好的“定制家务男”,展现男人“立志扫天下,必先扫一屋”的家务养成之路。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1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作为《做家务的男人4》的【家装美学官】,通过“东鹏超会搭,墙地装到家”的一站式空间交付解决方案,精心打造节目中的美学空间,向“家务男”展示了理想居所的多样性。

    01「家务男」同款轻松带回家

    打造轻奢精致浪漫空间

    《做家务的男人4》家务学院全员已签到并开始进行学院式管理,集体生活少不了选宿舍的环节,相比其他入住独立宿舍的学员,李汶翰、唐九洲、魏爸还在为他们即将入住集体宿舍而发愁,直至看到由东鹏精心打造的法式轻奢风格双人大卧室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开阔时尚的家居场景,更让魏爸赞不绝口。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2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法式轻奢风的双人大卧室空间,以浅咖色作为空间的主色调,简洁的家居设计中隐藏着高贵气质,演绎出法式的浪漫、精致以及轻奢时尚。东鹏墙面岩板小羊皮、小香风+地砖北欧臻木的完美搭配,尽显法式轻奢风的独特气质,整体空间轻奢而不沉闷,为家务男们带来触手可及的精致生活。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3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提到法式轻奢,大概许多人的心中都会浮现出端庄典雅法国宫廷的画风,可随着“轻”生活概念的不断发展,人们开始去繁从简,追求精致优雅的生活,法式轻奢风格恰恰代表了人们对美好家居的向往,在保留传统法式的典雅下巧妙的删繁就简,随性自然中保留着奢华的气质。

    想要Get节目同款法式轻奢风,打造全屋精致浪漫氛围感?这份【砖业】建议要收藏好哦~

    02、轻松解锁高颜法式风

    开挂的秘诀看这里!

    相较于其他室内风格,法式轻奢拥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因而格外经典。17 世纪,在国王路易十四漫长的统治下,法国国力强盛,奢华绚烂、充满力量感的巴洛克风格成为了当时的潮流,并影响至欧洲各国。

    发展至今,人们对传统法式风格中的冗余与繁复做出减法,使其既保留奢华的气质,又能够满足现代生活所需的便利,由此形成了法式轻奢风格。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4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家务男节目同款的法式轻奢风,浪漫精致的氛围赋予生活高贵细腻的生活情调。如果你也想要获得法式轻奢般优雅的家居风格,这套法式轻奢风搭配建议不容错过,速度记好笔记!

    “色调”法式风格以暖白色为主,为整体明亮、轻快的色调铺垫,搭配对比度较低的灰蓝、灰绿和鹅黄带来柔和的视觉效果,从整体中跳脱而出的金色,恰到好处地点亮奢华气质;“形态”法式风格以巴洛克为基调,线条纤细典雅,呈现出古典对称之美。恰到好处的应用,让空间拥有凡尔赛宫和罗马教堂的精致气息,却不至于过度繁复;“质感”从大理石、亮漆,到丝绒、柔面皮革与布纹,法式轻奢风格所偏爱的材质,轻盈又华丽,让人一见便能想象其细腻的触感。东鹏墙面岩板的纯色系列、布纹系列岩板搭配金属的点缀,则再添摩登韵味;“光影”灿烂阳光便是法式轻奢空间的最美滤镜。除此之外,明亮时髦的主灯亦能点亮空间气质,局部重点照明的补充,让每一个迷人细节都不被错过。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5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墙面岩板小香风,采用沉稳高级的素雅灰作为色彩基调,小范围的清新绿与牛仔蓝作为点缀,增添几分时尚俏皮感,处处都是令人挪不开眼的细节。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6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温暖的木色系奠定舒适惬意的基调,搭配纯净的东鹏岩板小香风布纹墙面岩板,两者色彩融合的恰到好处,让空间备显柔和之感。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7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法式轻奢的空间在色彩表达上颇具心思,通过低饱和色彩的星郎+夕岚的蓝粉组合,梦幻的氛围在空间展开,高级且华丽、温馨又惬意。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8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拱形元素的使用可以弱化空间线条感,打造柔和纯粹的空间感。玉脂白地面岩板的加入让整体空间更加明亮与通透,极致呈现法式的浪漫。

    东鹏瓷砖:当“家务男”遇上法式轻奢风,妥妥被圈粉!_9

    (图片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作为《做家务的男人4》的【家装美学官】,东鹏深度洞察新生代的需求,以设计服务和交付服务双驱动提升购砖体验,重塑消费者瓷砖购买全链路,归纳总结出六大主流的家装风格趋势,通过高颜值+个性化的「砖」业搭配,手把手教你打造出理想Dream house,即便是装修小白也不用怕“翻车”!每周五锁定《做家务的男人》,解锁更多家装搭配美学吧~

    (文章来源:东鹏瓷砖公众号,侵删)

    东鹏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东鹏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ongpengcx/news-726058.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