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

    2022-09-03 11:0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

    实木地板又名原木地板,是由整根实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实木地板天然环保、冬暖夏凉、脚感舒适、安全防滑,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家庭是生活休息的港湾,是令人身心放松的场所,家庭需要的是“平稳踏实”。我们知道,人生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居室中度过的,选择一款称心如意的实木地板就显得尤为重要。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1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 纯实木地暖 S39G15北美红橡 维格兰

    实木地板选购首先看材质:柚木、香脂木豆、黑胡桃、栎木、北美红橡、二翅豆、圆盘豆、番龙眼、刺槐、榆木、欧洲枫桦、纽墩豆、山核桃、纤皮玉蕊、印茄木、朴木等。以上列举的几种木材都是比较推荐的;由于消费者对于木材的鉴别是比较困难的,建议在购买原木地板时一定要通过产品标签确认材质信息。成品的实木地板在性能和外观上有一定的差异,所以消费者在挑选实木地板时,首先要确定好树种,挑选出性能比较稳定,纹理花色都喜欢的树种。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2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 S06G89 栎木 浮光浅夏

    实木地板在一定程度上能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湿度,根据测试,冬季,实木地板的板面温度要比瓷砖的板面温度高8℃~10℃,人在木地板上行走无寒冷感;夏季,实木地板的居室温度要比瓷砖铺设的房间温度低2℃~3℃,一年四季,当人坐在木地板上面,会感觉到很舒适,不会有冰冷的感觉,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特别适合铺装实木地板。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3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S27G11 柚木 卡尔顿

    健康环保,经久耐用,大卫实木地板用天然树木制成,天然环保,且脚感舒适,想要更稳定,建议选择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创始于1998年,大卫致力于“用心创造精致家居”,大卫纯实木地暖地板采用专业静音设计,结合地暖专用静音膜,先进的覆膜设备,并且能够一次性满足工艺要求的14道程序,真正做到了“9底5面”这一行业最高标准,6面封漆,360°保护地板,带给您稳稳的幸福,更舒心的环境和体验。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4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 S29G96 番龙眼 岚阳

    许多北方地区,天气已经逐渐凉爽,近几年,选择纯实木地暖地板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对于地暖地板又该如何选择呢?说到底,地暖地板主要集中在它的稳定性、环保性和热传导性,说到稳定性,即地暖地板的含水率和结构需要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能充分适应地热环境下的使用,确保其使用过程中防潮、耐用、不会变形,大卫地板采用“311”工艺以及无氧加热芬兰微博热处理技术,搭配鳄鱼大锁扣,锁力超过500kg,更紧密,不易拔缝、不易起翘。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5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 S29G77 番龙眼 波尔克

    大卫实木地板天然与匠心的相辅相成,不同色系打造不同风格品味,视觉效果好,感官性强,看起来既不单调,又可以令人身心愉悦,灰色低调神秘,原木色温润柔和,胡桃色复古醇厚……木质温馨,贴近自然,美观性和舒适性的选择是人类孜孜不倦所追求的,大卫实木地板,使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质感温润,极富现代潮流品位。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从选购到保养全攻略_6

    (图片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大卫地板实木地板 S14G16 二翅豆千秋画卷

    地板选好了,使用和保养又需要注意哪些呢?1.地板铺装完毕后,至少要养生24小时后方可使用,应在三天内验收,十天内入住。如不能及时入住,室内应保持相对湿度在50-65%;2.定期清洁维护(防止强酸强碱性溶剂等清洁);3.防止阳光长期曝晒;4.搬动重物、家具等,以抬动为宜,勿要拖挪;5.室内湿度应保持50-65%范围内,防止环境湿度急剧改变;6.不宜用不透气材料长期覆盖;7.长期无人居住,应定期通风,保证室内湿度在适宜范围内,以免地板变形或受损;8.严禁地板接触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电热器;9.避免卫生间、厨房等房间的水源泄漏;10.在门口应使用地垫;11.重家具请勿对称摆放。

    (文章来源:大卫地板供稿,侵删)

    我对大卫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daweifloor/news-72271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