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知识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领先欧美20年震撼发售!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领先欧美20年震撼发售!

    2022-09-03 10:18: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积极笑小天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英伦罗孚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英伦罗孚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领先欧美20年震撼发售!

    集成灶作为第四代集成灶产品,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仅仅半年时间就进入了千家万户,依靠的就是凌驾于其他普通集成灶的强大产品力。

    为了迎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推出了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更高端的产品材质、多样的颜色风格,符合了更多消费求需求,今天就让我们全面了解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

    01

    高端典雅,让烹饪变成艺术

    图片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典雅高端的产品造型一经发布,就征服了众多喜欢主妇,白色典雅的岩板造型在集成灶产品中独树一帜,为现代高端厨房增添了一抹白色典雅,其更是在吸烟、降噪、蒸烤烹饪、消毒、火力、安全等厨电产品的核心功能上一如既往的做到了极致,为更多家庭厨房带来了完美烹饪体验,让下厨变成了一个欣赏美、创造美的艺术过程。

    02

    一站式烹饪,告别下蹲,尽显优雅

    传统集成灶最为让人诟病的,就是其不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每每在烹饪的过程中使用下集成灶的时候就特别繁琐,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一站式的烹饪体验,让每一位家庭主妇脱胎换骨,及时在厨房,也无时无刻不彰显了现代女性的独立优雅。

    03

    直排舱,零油烟

    油烟一直是集成灶的重点对象,传统油烟机的使用过程中油烟往往总是从使用者的脸上经过,久而久之总在使用者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搭载了英伦罗孚独家专利的直排舱技术,做到了油烟秒吸,任何油烟再无可能溢散,为每一位优雅女性的烹饪,保驾护航。

    04

    三餐爆炒半度电

    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直排舱技术不仅油烟秒吸,提高了吸烟效率的同时,通过近吸原理还降低了使用能耗,三餐爆炒的情况下,一天仅仅需要半度电,相比较同类型产品,采用了直排舱技术的全集成灶一年下来日积月累所节约下的电费就非常可观。

    图片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05

    绝对安全,您的厨房安全护卫专家

    图片

    (图片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下置蒸烤箱,使用过程中操作不仅不便捷,在这不便捷中还存在着安全隐患,类似于被打开蒸烤箱时被高温烫伤,炒菜时因为要同时使用蒸烤箱结果不小心被油所溅伤、小朋友不小心使用导致安全事故,以及气电未隔离而产生损坏和爆炸的安全事故更是时常发生。

    全集成灶Qzone—D8岩板款将蒸烤箱上置后,使用不仅更加的便捷,还完美杜绝了蒸汽烫伤等安全隐患,并且通过模块化设计,用直排舱舱体分隔了灶具和消毒柜以及蒸烤箱等电器,做到了气电分离的本质安全,双管齐下之下将所有安全隐患消灭于漠然,是最贴心的厨房安全护卫专家。

    英伦罗孚致力于打造惠民好灶,从消费者出发做真正好用的集成灶,解决日常烹饪中的一切难题。一台“全”掌握,您身边的厨具专家!

    (文章来源:英伦罗孚全集成灶供稿,侵删)

    英伦罗孚集成灶相关视频

    我对英伦罗孚全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rovll/news-722672.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